2014年宝山区文广局决算情况说明_部门预决算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4年宝山区文广局决算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5-08-19
【字号
  • 所属类目: 部门预决算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5-08-1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文化和旅游局

 

2014年宝山区文广局决算情况说明

 

一、主要职能

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是区政府主管全区文化艺术工作、广播电视宣传和文化、广播、影视事业的工作部门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4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名单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备注

1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2

上海市宝山区图书馆

 

3

上海市宝山区文物保护管理所

 

4

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

 

5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市场管理所

 

6

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交流与研究中心

 

7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文化馆

 

8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馆

 

9

上海宝山沪剧艺术传承中心

 

10

上海市宝山区广播电视台

 

 

 

 

 

部门决算的编报范围主要包括:年初部门预算数;根据《预算法》管理要求,年中根据事业发展需求按规定程序报经批准后的部门预算调整数;年中由中央财政下达到本部门的专项资金,由主管部门负责管理用于本系统或行业的专项资金;以及部门的其他资金等。

三、关于宝山区文广局2014年部门决算收入情况说明

宝山区文广局2014年部门决算收入总计17564.6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5943.70万元,占91%;事业收入1240.91万元,占7%;其他收入380.05万元,占2%

四、关于宝山区文广局2014年部门决算支出情况说明

宝山区文广局2014年部门决算支出总计16544.0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277.82万元,占44%;项目支出9266.23万元,占56%

五、关于宝山区文广局2014年部门决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宝山区文广局2014年部门决算财政拨款支出总计15194.44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文化”7404.70万元,其中:

“行政运行”509.24万元,主要用于:宝山区文广局的行政运行事务支出。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4.40万元,主要用于宝山区文广局的一般行政管理事务的支出。

“图书馆”:1933.02万元,主要用于宝山区公共图书馆事业的支出。

“群众文化”1577.99万元,主要用于宝山区群众文化事业的支出。

“文化交流与合作”1223.14万元,主要用于宝山区文化交流与合作事业的支出。

“文化市场管理”151.82万元,主要用于宝山区文化市场管理事业的支出。

“其他文化支出”1705.27万元,主要用于宝山区其他文化事业的支出。

2. “文物”557.28万元,其中:

“文物保护”215.74万元,主要用于宝山区文物保护事业的支出。

“博物馆”341.54万元,主要用于宝山区博物馆事业的支出。

3.“广播影视”1942.34万元,其中:

“电影”0.65万元,主要用于公益电影补助支出。

“其他广播影视支出”1941.69万元,主要用于广播电视事业的支出。

4.“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451.10万元,主要用于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的支出。

5.“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754.23万元,其中: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157.39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离退休人员的费用。

“事业单位离退休”596.84万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的费用。

6.“医疗保障”206.62万元,其中:

“行政单位医疗”8.51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职工的医疗保障费用。

“事业单位医疗”196.69万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职工的医疗保障费用。

“公务员医疗补助”1.42万元,主要用于公务员的医疗保障。

7.“住房改革支出”147.04万元,其中:

“住房公积金”146.88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事业单位职工的住房公积金。

“提租补贴”0.16万元,主要用于房贴。

8.“其他支出”3731.13万元,主要用于有线机顶盒补贴等支出。

 

附:2014年宝山区文广局决算表格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