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关于霍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及上海肯洁管理有限公司外籍人员入境手续的请示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关于霍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及上海肯洁管理有限公司外籍人员入境手续的请示

信息来源: 罗泾镇 发布时间 2020-10-27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0-10-27
  • 发文字号: 泾府〔2020〕64号
  • 发文日期: 2020-10-26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罗泾镇

宝山区人民政府:

    霍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4568083806L,注册资金500万元,2019年缴纳税款952万元。主要产品包括车门限位器、车门铰链、发动机盖铰链、行李箱盖铰链。受近期汽车市场影响,该公司需通过扩大国内市场份额和开拓国际市场业务来保持并发展业务规模。重要客户近期开展一个全球项目,其项目将影响该公司未来5年销售计划。德国合作伙伴公司负责人CHRISTIAN RUCHA熟知该项目,包括研发设计、工艺制造规划、下游供应链选择、成本结构优化及重要客户全球订单竞价谈判策略等内容,具有不可替代性。CHRISTIAN RUCHA先生(护照号:C7THX21PL)拟于20201123日入境,停留60天,现特申请为其办理邀请函。

    上海肯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3MA1GP39Q8T,注册资金1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商务信息咨询、保洁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公司法人Farid Sheedvash Amirkia女士承担了在上海发展的重要决策和管理职能。此次新冠状肺炎导致Farid Sheedvash Amirkia女士和其丈夫Farid John先生滞留在美国,一直不能返回中国,公司急需解决的业务和事宜无法正常进行。Farid Sheedvash Amirkia 女士(护照号:567979885)及其丈夫Farid John先生(护照号:567979884)拟于20201115日入境,停留180天,现特申请为其办理邀请函。

    我镇也将督促企业做好来沪人员健康状况、在沪行程的监控管理,外籍人员抵沪后,申请公司将承担监控受邀人员健康状况、敦促受邀人不从事与抵沪目的不符的其他活动,并指定专人负责受邀人在沪行程,要求受邀人员遵守上海市抗疫规定,如有违规违法行为,该公司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以上请示,请予审批。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

                                  20201026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