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14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2014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 区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14-02-10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4-02-1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公务员局
序号 主管
单位
序号
主管
单位
用人单位序号 用人单位 岗位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简介 招聘人数 招聘对象 最低工作年限 年龄上限 户籍要求 专业 学历 学位 学历性质 政治面貌 其他条件 备注
001 001 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 001 宝山区杨行镇党群事务服务中心 001 党群工作者 负责党群活动策划工作。 1 非应届 五年 35 限本市 行政管理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熟悉党务工作,具有基层党务工作经验;具有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  
002 001 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 001 宝山区杨行镇党群事务服务中心 002 党群工作者 负责文字撰写和内勤管理工作。 1 非应届 三年 35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熟悉党务工作,具有基层党务工作经验;具有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  
003 001 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 002 宝山区杨行镇城乡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001 综合执法 协助推进城乡建设管理,配合完成征地事务包干、动拆迁等工作。 1 非应届 三年 40 限本市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具有相关基层工作经验。  
004 001 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 003 宝山区杨行镇经济管理事务中心 001 财务管理 协助开展经济工作,从事会计、统计、财务管理等工作。 1 非应届 三年 40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具有相关基层工作经验;具有会计上岗证。  
005 002 中共宝山区委党校 001 中共宝山区委党校 001 教师 承担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及管理工作。 1 非应届 二年 35 不限 中共党史、政治学理论专业 研究生 硕士 不限 中共党员 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006 002 中共宝山区委党校 001 中共宝山区委党校 002 教师 承担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及管理工作。 1 非应届 二年 35 不限 社会学 研究生 硕士 不限 中共党员 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007 003 宝山区体育局 001 宝山区体育事业管理中心 001 体育科研 负责全区运动员专项、素质、心理指标测试、评价及数据汇总分析;负责运动员训练监控记录;负责科研课题的研究等。 1 非应届 三年 35 限本市 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体育院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体育科研中级及以上任职资格。  
008 003 宝山区体育局 002 宝山区少年儿童业余游泳学校 001 游泳教练 承担游泳运动员的日常训练与管理工作;指导带训运动员参加国内外重大比赛;选拔、培养和输送优秀后备人才。 1 不限 不限 35 限本市 体育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备体育基本理论和游泳专业知识,能够按照训练大纲要求完成基础训练教学工作;有训练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009 003 宝山区体育局 003 宝山区第二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 001 乒乓教练 承担乒乓球运动员的日常训练与管理工作;指导带训运动员参加国内外重大比赛;选拔、培养和输送优秀后备人才。 1 不限 不限 35 限本市 体育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乒乓专业运动员经历,取得过上海市级(含市级)以上比赛前三名成绩;体育院系运动训练专业乒乓球专项毕业、有训练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010 003 宝山区体育局 004 宝山体育中心 001 综合管理 负责单位日常行政管理、档案管理等,撰写各类文字材料,协助完成其他事务性工作。 1 不限 不限 35 限本市 公共管理、哲学、新闻传播学、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公文写作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011 003 宝山区体育局 004 宝山体育中心 002 会计 负责单位经费预算、决算及日常财务管理。 1 非应届 一年 35 限本市 会计学、金融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会计电算化合格证和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证书;热爱财会工作,具有一年以上财会工作经历,能熟练操作相关财务软件。  
012 004 宝山区滨江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001 宝山区滨江开发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001 行政管理 负责文字资料起草和组织、人事、档案等内部管理。 1 非应届 一年 30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机关内部组织、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工作认真用心,做事积极主动。  
013 004 宝山区滨江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001 宝山区滨江开发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002 邮轮服务 协助加强与邮轮公司和邮轮服务企业沟通联系,配合保障邮轮港正常运营。 1 非应届 一年 30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中共党员 具备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证书;对邮轮公司及邮轮服务企业有一定的了解和认知。工作认真用心,做事积极主动。  
014 005 宝山区人民政府张庙街道办事处 001 宝山区张庙街道社区服务中心 001 劳动保障 负责职业介绍、岗位开发、就业服务、开业指导、失业登记、失业保险等。 1 非应届 三年 35 限本市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劳动保障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掌握劳动保障相关政策法规。  
015 005 宝山区人民政府张庙街道办事处 001 宝山区张庙街道社区服务中心 002 社会救助 负责城乡最低生活保障金、民政救助金等审核发放工作,负责医疗救助、廉租房申请受理等工作。 1 非应届 三年 35 限本市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社会救助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掌握社会救助相关政策法规。  
016 006 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 001 宝山区顾村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001 社区事务管理 主要从事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工作,依法做好各类帮困基金的管理、使用,审核并发放各类困难基金和事务,组织实施便民服务、拥军优属、敬老助残等工作。 2 不限 五年 45 限本市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有较好的文字、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乡镇相关工作者经历优先。  
017 006 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 001 宝山区顾村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001 社会事务管理 主要从事组织开展业余文化创作、表演、展览等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协助主管部门加强文化市场监督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五年 45 限本市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有较好的文字、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乡镇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018 007 宝山区经济委员会(信息化委员会) 001 宝山区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001 企业管理服务 做好与各级中小企业管理部门的联系和综合协调工作;协助制定有关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对中小企业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推进区域内中小企业发展等工作 1 非应届 二年 30 限本市 经济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019 008 宝山区城市工业园区 001 宝山城市工业园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001 办公室文秘 从事公文写作,文件收发和管理等办公室文字工作。 1 非应届 二年 30 限本市 中文或哲学、法律专业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中共党员优先。  
020 008 宝山区城市工业园区 001 宝山城市工业园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002 土地和建设项目管理 协助办理土地征收、建设项目审批申报等工作。 1 非应届 二年 30 限本市 规划、建筑专业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中共党员优先。  
021 009 宝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001 宝山区房屋管理
办事处
001 房屋管理 负责辖区内物业行业监管以及业主委员会的组建、换届等工作。 15 非应届 三年 35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有较强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工作地点在区内各街、镇房屋管理办事处。
022 009 宝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002 宝山区房屋管理事务中心/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事务中心 001 综合管理 做好房屋业务窗口服务、住宅小区综合管理等工作。 1 非应届 三年 35 限本市 房地产管理、英语、新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023 009 宝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002 宝山区房屋管理事务中心/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事务中心 002 维修基金管理 负责区内小区物业修缮基金运作、管理及相关工作的指导与监管。 1 非应届 十年 35 限本市 会计学、法律专业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5年以上工程建设和物业管理工作经验。有驾证且驾驶技术熟练者优先。  
024 009 宝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002 宝山区房屋管理事务中心/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事务中心 003 资金结算 做好财务帐本、票据等整理归档和各事业单位的财务、资金管理等工作。 1 应届 不限 35 不限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025 010 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001 宝山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001 种子管理 负责水稻、小麦等种子管理工作。 1 非应届 二年 35 限本市 农学、管理学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026 010 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001 宝山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002 信息网络管理 负责计算机网络工程、信息管理、网络维护。 1 不限 不限 35 限本市 网络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027 010 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002 宝山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001 植物病虫测报 负责植物病虫害预测预报工作。 2 不限 不限 35 限本市 植物保护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028 010 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002 宝山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001 农业区域规划 负责农业区划的调研、设计规划编写工作。 1 不限 二年 35 限本市 城乡规划、设计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029 010 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003 宝山区林业站 001 果树园艺技术推广 负责果树花卉园艺的技术推广工作。 1 不限 不限 35 限本市 园艺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030 010 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004 宝山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001 化验室检测 负责化验室检测工作。 1 非应届 不限 30 限本市 动物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有动物疫病预防及检测相关工作经历。  
031 010 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005 宝山区蔬菜科学技术推广站 001 蔬菜育种 负责蔬菜育种工作。 1 不限 不限 35 限本市 种子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032 010 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005 宝山区蔬菜科学技术推广站 002 蔬菜食品检测 负责蔬菜食品检测工作。 1 不限 不限 35 限本市 食品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033 010 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006 宝山区农机服务中心 001 会计 负责单位经费预算、决算及日常财务管理。 1 非应届 二年 35 限本市 会计学、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034 010 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006 宝山区农机服务中心 002 农机技术管理 负责农业机械技术推广与管理工作。 1 非应届 五年 35 不限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农机推广与管理工作经验。  
035 011 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001 宝山区城市网格化管理中心 001 网络管理员 负责中心网络维护保养管理。 1 非应届 二年 35 限本市 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036 011 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001 宝山区城市网格化管理中心 002 办公室文秘 负责办公室公文办理、信访处理、法律宣传教育和图书档案管理。 1 非应届 五年 35 限本市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中共党员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有5年以上法务和图书档案管理工作经验。  
037 011 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001 宝山区城市网格化管理中心 003 会计 负责单位财务会计工作。 1 非应届 二年 40 限本市 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038 011 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001 宝山区城市网格化管理中心 004 城市管理 负责城市管理事务巡查、协调工作。 3 非应届 二年 35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一线工作较适合男性,具有城市管理经验者、退役军人优先。
039 012 宝山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001 宝山区建筑管理所 001 综合业务管理 负责勘察、设计、监理招投标、施工招投标、设计文件审查、区属企业资质等建设工程受理及建筑市场监管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35 限本市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040 012 宝山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001 宝山区建筑管理所 002 行政管理 负责办公室相关行政管理工作;负责收取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及专业类交易服务费;支票、现金解款及领用、报销;办理银行结算业务;办理税务相关事务和其他财务相关事务。 1 不限 不限 40 限本市 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会计上岗证。  
041 012 宝山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001 宝山区建筑管理所 003 综合业务受理 负责区域内建设工程的施工、监理、造价咨询等合同备案、专业分包工程交易、相关建筑材料的交易备案;以及相关工作的政策、法规宣传与操作流程解答、指导工作等。 2 非应届 三年 40 限本市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以上驾龄者优先。  
042 012 宝山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002 宝山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001 质量稽查 负责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质量监督管理。 1 应届 不限 35 不限 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043 012 宝山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002 宝山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002 安全稽查 负责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监督管理。 1 不限 不限 40 限本市 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应届生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者优先。  
044 013 宝山区人民政府 001 宝山区人民政府应急处置管理中心 001 应急值守 负责应急值守工作;协助领导处置应急突发事件;对基层单位值班室建设进行检查、指导。 2 不限 不限 40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夜间值班。
045 014 宝山区民政局 001 宝山区救助管理站 001 财会 承担单位经费预决算编制、建设项目立项、各类经费的财务核算及计划、统计、监督等。 1 非应届 三年 35 限本市 会计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会计上岗证和相关工作经验。  
046 014 宝山区民政局 002 宝山烈士陵园 001 纪念馆讲解员 上海解放纪念馆管理、革命烈士史料编纂和讲解。 1 非应届 三年 35 限本市 历史、文博、中文、文秘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从事过讲解工作者优先。  
047 014 宝山区民政局 003 宝山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 001 军休管理 负责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指导老干部开展文艺活动。 1 非应届 二年 35 限本市 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文艺特长,有钢琴、小提琴等相关资质证书。  
048 014 宝山区民政局 004 宝山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 001 军休管理 负责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军休干部经费和福利待遇的核算及发放,承担单位经费预决算编制、建设项目立项、各类经费的财务核算及计划、统计、监督等。 1 非应届 五年 35 限本市 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会计上岗证和相关工作经验。  
049 014 宝山区民政局 005 宝山区婚姻登记管理所 001 婚姻、收养登记员 办理本区婚姻、收养登记。 2 非应届 三年 30 限本市 法学、行政管理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社工资格者优先。  
050 014 宝山区民政局 006 宝山区福利院 001 财务 承担单位经费预决算编制、建设项目立项、各类经费的财务核算及计划、统计、监督等。 1 非应届 不限 30 限本市 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会计上岗证、良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计算机等应用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051 014 宝山区民政局 006 宝山区福利院 002 医护人员 承担服务对象补液、打针、发药等医疗保健、护理工作。 2 非应届 不限 35 限本市 医疗保健、护理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相关资质证书,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052 015 宝山区环保局 001 宝山区环境监测站 001 现场监测 从事水、气、声、渣等环境质量、污染源排放的现场监测。 3 不限 不限 35 限本市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053 015 宝山区环保局 001 宝山区环境监测站 002 化学分析 运用化学分析方法、大型分析仪器对各类样品中重金属、有机物等成分分析研究。 3 不限 不限 35 限本市 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054 015 宝山区环保局 001 宝山区环境监测站 003 环境信息管理 在线自动监测系统的巡检、维护,信息的收集和分析。 1 不限 不限 35 限本市 信息工程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055 015 宝山区环保局 001 宝山区环境监测站 004 环境安全管理 对区域内核技术利用单位的日常监管、电离电池辐射的监测。 1 不限 不限 35 限本市 环境科学与工程、辐射防护与核安全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056 016 宝山区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 001 宝山区图书馆 001 系统管理 负责图书馆自动化集成系统的维护和管理;数据库的管理;网络及网络设备的维护与管理;图书馆各类电子设备的维护和管理等。 1 非应届 二年 30 限本市 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熟悉各种数据库的运用及管理;熟练掌握计算机软硬件的应用。  
057 016 宝山区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 001 宝山区图书馆 2 文献编目 负责各类文献的编目录入加工;文献的分类工作;文献编目工作质量的管理及文献分编业务统计工作等。 1 非应届 二年 30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具有文献分类编目的相关培训证书;具备图书情报或相关学科的专业理论知识,熟悉中图法,熟悉机读目录格式及中外文分类编目。  
058 016 宝山区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 001 宝山区图书馆 003 媒体宣传制作 负责图书馆对外宣传报道、网站页面制作管理维护和各类海报宣传的艺术设计及制作等。 1 非应届 八年 30 限本市 计算机、艺术设计专业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与设计有关的各类软件;能熟练使用多媒体对外宣传。有5年以上多媒体相关工作经验。条件优秀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059 016 宝山区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 001 宝山区图书馆 4 少儿文献管理 负责少儿阅览区域的日常管理工作;帮助读者使用各类自助借还等电子设备;解答读者的各类咨询,包括各类数据库的检索方式等;负责少儿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开展、少儿阅览室氛围的设计布置等。 1 非应届 二年 30 限本市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具备良好的耐心和与少儿沟通的能力;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  
060 016 宝山区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 002 宝山区文化馆 001 音乐艺术指导 负责社区音乐队伍的组织、辅导及参加各类比赛活动,组织区内各项演出活动。 1 不限 不限 35 限本市 音乐表演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061 016 宝山区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 002 宝山区文化馆 002 摄影艺术指导 组织辅导区内摄影骨干进行艺术创作,对社区业余摄影队伍进行指导;组织有一定艺术水准的摄影艺术展览;参加市级以上展览;抓好社区“一地一品”特色文化建设摄影项目。 1 不限 不限 35 限本市 摄影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062 016 宝山区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 003 宝山区月浦文化馆 001 艺术辅导(声乐) 从事艺术辅导工作,组织并参加各类比赛活动。 1 不限 不限 30 限本市 音乐与舞蹈学类(音乐表演、音乐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063 016 宝山区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 003 宝山区月浦文化馆 002 艺术辅导(舞蹈) 从事艺术辅导工作,组织并参加各类比赛活动。 1 不限 不限 30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一定的艺术表演才能,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064 016 宝山区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 004 宝山沪剧艺术传承中心 001 演员 从事沪剧舞台表演,排演沪剧,参加各类公益演出及"三下乡"演出等。 2 不限 不限 30 不限 表演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一定沪剧唱腔和良好的表演艺术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065 016 宝山区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 004 宝山沪剧艺术传承中心 002 舞美 协助配合各类演出,完成舞美装置工作。 1 非应届 五年 35 限本市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5年以上舞台装置工作经验。  
066 016 宝山区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 005 宝山国际民间艺术交流与研究中心 001 展览策划 负责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全年各项展览的策划协调及组织实施工作。 1 非应届 二年 30 不限 文化产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公共艺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从事展览策划等相关工作两年以上;大学英语六级以上优先。  
067 016 宝山区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 006 宝山区广播电视台 001 责任编辑 负责广播电视节目的组织、策划、编辑。 1 非应届 五年 35 不限 广播电视编导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中共党员 熟悉并掌握广播电视节目策划、编辑工作;具有5年以上广播电视新闻、编辑从业经历。  
068 017 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001 宝山区大场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001 社区文化管理 协助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等。 1 非应届 二年 35 限本市 艺术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069 017 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002 宝山区大场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001 社会保障 办理失业登记、指导失业人员培训和就业,农村养老保险,职工社会保障等工作。 2 非应届 二年 35 限本市 劳动和社会保障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070 017 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003 宝山区大场镇经济管理事务所              001 经济管理 协助做好乡镇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监督管理,集体经济运行统计分析,组织开展各项统计调查,整理汇总社会经济发展数据等工作。 1 非应届 二年 35 限本市 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071 017 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004 宝山区大场镇城乡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 001 城乡建设管理 协助做好城乡建设、管理和各类创建工作。 1 非应届 二年 35 限本市 城乡建设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072 017 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004 宝山区大场镇城乡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 002 城乡建设相关文档等管理 协助做好城乡建设、管理和各类创建的相关文档管理等相关工作。 1 非应届 一年 30 限本市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073 017 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005 宝山区大场镇社会治安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001 来沪人员管理 协助做好镇域范围来沪人员管理服务工作。 1 非应届 一年 30 限本市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074 017 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006 宝山区大场镇党群事务服务中心             001 人事服务 负责科技、管理等人才的人事服务工作。 1 非应届 二年 35 限本市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075 018 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科学技术协会 001 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 001 运行保障 负责展项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展区管理、团队接待协调等工作。 1 非应届 三年 35 限本市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精通计算机、网络管理;具备一定影像设计编辑能力,能够熟练运用ai、photoshop等设计软件。 具有MCSE、CCNA等相关认证、硬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或有新媒体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076 019 宝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001 宝山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职业安全健康监察大队) 001 法制员 负责行政执法案件法制审查,应对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 1 应届 不限 25 不限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077 019 宝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001 宝山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职业安全健康监察大队) 002 职业卫生监管 负责区域内职业安全健康监督检查。 1 不限 不限 30 限本市 预防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有职业病防治工作经验者优先。  
078 019 宝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001 宝山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职业安全健康监察大队) 003 安全生产监管 负责区域内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1 不限 不限 35 限本市 安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注册安全工程师或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079 020 宝山区卫生局 001 宝山区医疗急救中心 001 车管 负责单位救护车辆日常使用管理,登记建档。 1 非应届 五年 30 限本市 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有驾驶证,熟悉电脑操作。  
080 020 宝山区卫生局 001 宝山区医疗急救中心 002 调度 负责120日常接警、派车、指挥、轨迹跟踪。 1 非应届 二年 35 限本市 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熟悉电脑操作。  
081 021 宝山区庙行镇人民政府 001 宝山区庙行镇社会治安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001 社会治安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科员 从事维护社会治安,组织开展法制、综治、平安建设等宣传教育活动,落实各项治安防范措施和防控工作;从事对辅警力量的管理服务等工作。 1 非应届 五年 35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和吃苦耐劳精神,工作责任心强,服从管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需经常加班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082 022 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 001 宝山区罗泾镇经济管理事务中心 001 安全监管 从事企业安全检查和隐患查找,并督促整改;协助开展各种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1 非应届 四年 30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具有镇村工作生活经历;熟悉了解农村、农业生产等工作;具有企业安全检查工作经历者优先。  
083 022 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 001 宝山区罗泾镇经济管理事务中心 002 统计 从事各项统计和调查,整理汇总、分析经济社会发展数据。 1 非应届 十年以上 35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具有农村基层工作生活经历;具有统计工作经验5年以上。  
084 022 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 002 宝山区罗泾镇社会治安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001 综合治理 从事综合治理工作。 1 非应届 五年 30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具有镇村工作生活经历;具有综合治理工作经验2年以上;熟悉了解农村、农业生产等工作。  
085 022 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 003 宝山区罗泾镇城乡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 001 镇村建设 从事城乡建设、管理、规划工作。 1 非应届 五年 30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具有镇村工作生活经历;熟悉了解农村、农业生产等工作;具有新农村建设规划、村庄改造等工作经验5年以上。  
086 022 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 004 宝山区罗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001 社会保障 从事扶贫帮困、救助工作。 1 非应届 十年以上 35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具有农村基层工作生活经历;具有社会救助工作经验5年以上,熟悉了解救助相关工作。  
087 022 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 004 宝山区罗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002 劳动人事争议 从事镇域内的劳动争议、劳资纠纷调解。 1 非应届 五年 30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具有农村基层工作生活经历;了解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知识;熟悉相关法律知识。  
088 023 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01 宝山区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001 社会保障经办 负责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办理、咨询接待、档案资料管理等工作。 3 非应届 不限 30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劳动保障工作经历。  
089 023 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02 区人才服务中心 001 人才服务 为区域内重点产业、重点行业内各类优秀人才做好人事人才服务工作,开展人事人才政策的调研工作。 1 非应届 不限 30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中共党员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有“三支一扶”工作经历。  
090 023 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02 区人才服务中心 002 窗口接待 负责办理人才服务相关事宜的接待受理工作。 2 非应届 不限 30 限本市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人事人才经历或劳动保障工作经历。中共党员优先。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