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佛教开展2016“”宗教慈善周“”助学活动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宝山区佛教开展2016“”宗教慈善周“”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 区民宗办 发布时间 2016-12-27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6-12-2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6-12-27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民宗办

 

宝山区佛教协会开展2016年“宗教慈善周”助学活动

宝山佛教界资助上海大学少数民族大学生助学仪式在上海大学隆重举行

                     QQ图片20161227110423.png

上海大学统战部李青副部长、校民族联安平副主任代表校方接受捐款并授捐赠证书

1223日下午,作为宝山佛教界开展2016年“宗教慈善周”活动重要内容的宝山区佛教协会资助上海大学少数民族大学生助学仪式在上海大学隆重举行。宝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宝山区民宗办陈继渭主任应邀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宝山区佛协所属9家寺院的监院参加了活动。

助学仪式由上海大学学工办吴蔚副主任主持。上海大学统战部李青副部长首先致欢迎辞,她代表上海大学对宝山区佛协表示感谢,对获得资助的上大少数民族优秀学子表示祝贺。上海大学6位受助学生分别发言。他们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分享了课余做志愿者、传递爱心的经历,并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厚望,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接着,上海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宝山区佛教协会会长世良法师代表区佛协致辞。他感谢宝山区民宗办、上海大学统战部对此次助学活动的积极协调和精心筹备。他说,今年“宗教慈善周”期间,宝山区佛协继续在上海大学开展慈善助学活动,资助上大的优秀少数民族大学生,以体现宝山佛教界“热爱祖国,心系人民”的大局观念和“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佛教精神。他勉励各位同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德才并进,知行合一,将来报效祖国,为社会、为人民多作贡献。

随后,世良法师代表区佛协向上海大学捐款,上大统战部李青副部长、上大民族联安平副主任代表校方接受捐款并授捐赠证书。宝山区9所寺院的监院分别为40名受助学生颁发助学证书。

最后,宝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宝山区民宗办陈继渭主任讲话。他说,一是感谢,感谢宝山区佛协的善举和上海大学统战部、学工办所搭建的平台;二是感动,受助学生能将宝山佛教的善款真正用于助学,并能传承爱心、热心公益;三是感恩,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回报家乡,共同为民族团结、社会发展而努力!(宝山区民宗办)

 

 


附件下载:QQ图片20161227110423.png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