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下达2019年第二批新增建设用地计划周转指标的请示 宝规划资源〔2019〕17号_依申请转主动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申请下达2019年第二批新增建设用地计划周转指标的请示 宝规划资源〔2019〕17号

信息来源: 区规划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19-10-12
【字号
  • 所属类目: 依申请转主动公开
  •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19-10-12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6-03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规划资源局

关于申请下达2019年第二批新增建设用地计划周转指标的请示

 

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贵局为加快我区重点项目落地,给予了我局大力支持,年初已下达第一批周转指标25公顷。根据区委、区政府要求和重点项目建设安排,为顺利推进我区市政基础设施及社会事业类项目建设、保障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助推乡村振兴项目发展等,现向市局申请第二批减量化周转指标25公顷。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2019年减量化工作推进情况

根据2019年市局下达我区的减量化任务要求,全年减量化立项任务量120公顷、减量化验收任务量100公顷。截止5月20日,已完成立项70.9公顷、已完成验收23.77公顷,验收量占任务量的24%,基本已返还第一批预下达周转指标。同时目前约有7公顷已进入验收阶段,预计6月底前还可新增7公顷减量化验收量。

二、2019年第一批指标使用情况

2019年初,市局下达我区减量化周转指标25公顷,截至目前,除市重大工程S7公路(月罗公路-宝钱公路)新建工程-宝山区段(涉及7.4公顷新增用地指标),剩余17.6公顷新增用地指标中已完成挂钩17.4公顷,为2幅顾村大居经适房、3幅乡村振兴项目、罗店大居配套道路等项目配置新增用地指标。

为保障后续市、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我局恳请市局帮助下达25公顷第二批新增建设用地计划周转指标,我区将在减量化项目验收完成后相应返还预下达指标。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6月3日

 

联系人:朱 璇                      电话:56109298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 年6月3日 印发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