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郊野单元(村庄)规划(2017-2035年)》编制情况的请示 宝规划资源〔2019〕48号_依申请转主动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郊野单元(村庄)规划(2017-2035年)》编制情况的请示 宝规划资源〔2019〕48号

信息来源: 区规划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19-10-12
【字号
  • 所属类目: 依申请转主动公开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19-10-12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8-13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规划资源局

关于《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郊野单元(村庄)规划(2017-2035年)》编制情况的请示

 

宝山区人民政府:

月浦镇位于宝山区东北部,属于罗店城镇圈范围,东临长江入海口,南接杨行镇、西联罗店、北与罗泾镇相邻,镇域总面积45.3平方公里。郊野单元规划范围为月浦镇城市开发边界外的区域,东至杨盛河,西到罗店镇,北邻罗泾镇,南接杨行镇,规划范围总用地面积约9.5平方公里。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本市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总体要求,加强镇村规划对城乡发展与空间结构优化的引领作用,更好地指导乡村振兴建设工作,月浦镇于2018年底启动开展月浦镇郊野单元规划编制工作。前期,经初步方案编制、专家及相关部门意见征询、现场和网上公示以及村民代表听证及技术审核等程序,并通过区政府常务会议和区委常委会审议,现形成了最终规划成果。

规划中对月浦镇镇域现状情况进行梳理,结合镇总体规划、村庄布局规划等规划成果,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功能定位、镇村建设用地使用布局,基本农田及减量化用地布局等内容,提出了从产业协调、完善公共设施配套、农民集中居住、引导乡村风貌设计等方面推进宝山乡村振兴建设的要求和设想,并对近期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有序排布。

现该郊野单元规划成果已编制完成,并由月浦镇政府上报区政府批复。待规划批复后,我局将该规划成果上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后续备案工作,并按照批准的规划指导月浦乡村地区建设实施。

特此请示。

 

附件: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关于《上海市宝山区月浦

镇郊野单元(村庄)规划(2017-2035年)》的

批复(代拟稿)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8月13日

 

联系人:夏琨皓                    电话:56107544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 年8月14日印发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