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征地告知书(沪〔宝〕拟征地告[2019]第033号)_征收土地预公告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拟征地告知书(沪〔宝〕拟征地告[2019]第033号)

信息来源: 区规划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19-10-25
【字号
  • 所属类目: 征收土地预公告
  •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体       裁: 公告
  • 发布日期: 2019-10-25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10-25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规划资源局

拟征地告知书

沪〔宝〕拟征地告[2019]第033号

野桥村被征地范围内集体经济组织和村民:

根据沪宝规土选预[2019]4号批文,国家拟征收你村范围内集体土地。

一、位置:共和新路西侧、场北路南侧

二、用途:消防设施用地

三、补偿标准:

土地补偿费按 《上海市征地土地补偿费标准(2017)》(沪规土资综规[2017]321号)进行补偿;

青苗补偿按 《上海市征地青苗补偿标准(2017)》(沪规土资综规[2017]321号)进行补偿;

附着物补偿按 《上海市征地财物补偿标准(2017)》(沪规土资综规[2017]321号)进行补偿;

房屋补偿按 《上海市征收集体土地房屋补偿暂行规定》(沪府发[2011]75号)执行;

被征地农业人员就业和社会保障按照 《上海市被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农业人员就业和社会保障办法》(沪府发[2017]15号)执行,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实施。

四、调查确认:

本告知书发布后,宝山区建设用地事务所会同镇(乡)人民政府或者街道办事处以及村(居)民委员会在拟征地范围内组织开展下列调查确认工作:

(一)对拟征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等现状进行调查。

(二)对地上附着物权属、种类、数量等现状进行调查。

(三)对房屋及宅基地的权属、面积、房屋用途等情况进行调查。

五、拟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土地使用权人、宅基地使用人和房屋所有人,在本告知书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房屋权属证书和财产权凭证或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到宝山区建设用地事务所确认征地财物调查结果,征地财物调查结果确认期限至2019年11月8日。

六、本告知书公布后,拟征地范围内应当执行下列限制性规定,限制期限为一年:

(一)不得抢栽、抢种农作物;

(二)不得新建、改建、扩建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设施;

(三)不得突击装修房屋;

(四)不得办理新增、变更工商营业登记;

(五)拟征地范围内已取得建房批准文件但新房尚未开工的,不得开工;

(六)不得从事其他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违反上述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

七、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房屋所有人或者其他权利人对本公告内容有不同意见的,可向区土地管理部门反映。申请听证的,请于 2019年10月31日之前向区土地部门提出书面申请;符合听证规定要求的,区土地部门将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的有关要求组织听证。

联系人:   朱越           联系地址: 友谊支路83号

联系电话: 36417967       监督电话: 56109705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10月24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