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9A109号提案的答复_区级提案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9A109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公安局宝山分局 发布时间 2022-06-23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提案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2-06-23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2-06-23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公安局宝山分局

葛明泉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区政协次会议期间,您提出关于缓解江杨南路(藻浜-长江西路)的提案(第9A109号),经分局研究,现答复如下:

江杨南路(藻浜至长江西路)段全长约2.3公里,其中藻浜至呼兰路双向6车道,呼兰路至长江西路双向5车道(南向北3车道,北向南2车道),道路交通较为拥堵,其中北向南受上海江杨农产品批发市场及周边大型运输企业影响拥堵情况较为突出。为改善道路交通拥堵情况,分局交警支队已在沿线江杨北路泰和路、江杨北路铁城路、江杨南路呼兰路、江杨南路长江西路等处安排警力开展交通疏导,确保交通安全。下一步,交警支队将积极配合区交通委2022年的工作计划,对江杨南路(呼兰路至江杨北大桥)段东侧将进行工程性改造,具体方案东侧机非隔离带改造,增加1条机动车道,江杨南路呼兰路北进口渠化段延长增加蓄车长度,缓解北向南拥堵现状;江杨南路呼兰路南进口对部分机非隔离带进行改造,缓解南向北拥堵现状。

同时,由于江杨南路部分路段为单向2车道,大型货运车流量占比高峰15.77%(自然车)、18.61%(自然车),经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研究,按照现有流量及道路条件不适宜设置客货分道。另轨道19号线在长江西路江杨南路交叉口西北侧设有车站,站体施工周期长、难度大、道路存在多次翻交,交通组织变化较为频繁,设置客货分道存在重复投资情况。

此外,江杨南(北)路(泰和路至长江西路)高峰限行曾于201811月实施,为配合上海航运中心建设,区政府于201911月起决定暂缓实施。目前区政府正与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上港集团等单位协商重启江杨南路等道路的高峰限行事项,分局交警支队将根据区政府与相关部门的协商结果,再行组织落实相关措施。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