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14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2014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 区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14-09-11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4-09-1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公务员局
1 上海市宝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上海市宝山区职业安全健康监察大队) 310113004001001 职业卫生监管 负责区域内职业安全健康监督检查。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0 本科及以上 学士 限本市 预防医学、安全工程 具有职业卫生防治实习、工作经历或职业危害评价工作经历者优先。 该岗位深入企业一线监督检查,适合男性。
2 上海市宝山区财政局 上海市宝山区会计事务管理中心 310113006005001 会计事务管理 负责会计事务解释、辅导;配合做好全区国有、集体、私企、外资等企业决算报表审核及软件操作等具体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十年以上 不限 30 4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经济管理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会计电算化证书。有财政、财会相关工作经验。 长期从事财政、财会工作者优先录用。
3 上海市宝山区财政局 上海市宝山区会计事务管理中心 310113006005002 会计从业资格管理 熟悉会计从业资格管理相关政策;负责会计从业资格证调转、变更初审、补办以及制证、发证等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十年以上 不限 30 35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经济管理、行政管理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会计电算化证书。并有财政、财会相关工作经验。 长期从事财政、财会工作者优先录用。
4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党群事务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党员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310113008001001 人事人才管理 负责科技、管理人才的人事服务。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2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5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党群事务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党员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310113008001002 党员服务 协助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具体实施党员日常教育、培训、组织关系接转、流动党员管理等。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中共党员 22 30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6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城乡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 310113008002001 规划、设计 配合做好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协助做好城乡建设、管理和各类创建工作。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 学士 限本市 土木工程、规划设计及相关专业。    
7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310113008003001 群文群体 协助组织开展业余文化艺术创作、表演、展览等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组织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参与体育竞赛,落实全面健身计划等。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2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8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社会治安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310113008004001 综合治理 协助做好镇域内来沪人员管理服务工作,承担来沪人员综合信息采集和居住证办理等。 2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5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9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经济管理事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农村经营管理站、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安全管理事务所) 310113008008001 统计 协助组织开展各项统计和调查,整理汇总社会经济发展数据。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22 35 本科 学士 限本市 经济学、统计学及相关专业。    
10 上海市宝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物价局) 上海市宝山区价格认证中心 310113010001001 价格鉴证 对刑事、民事、经济、行政和仲裁案件涉及的各种标的价值进行鉴定;对各类市场主体价格行为的合法性和价格水平的合理性进行认证。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5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工程造价、经济管理、会计专业。 有价格工作经验优先。  
11 上海市宝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物价局) 上海市宝山区节能管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办公室、上海市宝山区散装水泥办公室) 310113010002001 节能管理 负责全区节能减排工作的综合协调和监督管理;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工作。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5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不限 有建筑节能管理工作经历优先。  
12 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11002001 窗口接待 围绕中心职能,开展各类社区社会保障服务、劳动就业服务、人口计生服务、住房保障服务等。 3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3 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财政所 310113011006001 财务管理 承担乡镇财政预算编制管理、组织协调收入、财政支出管理、财政政策执行、涉农补贴资金发放、财政性资金监督管理、政府采购监督管理、政府债权债务管理、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财务会计管理等具体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不限 25 40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 熟悉电脑操作,从事财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优先。男性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  
14 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财政所 310113011006002 会计师 承担乡镇财政预算编制管理、组织协调收入、财政支出管理、财政政策执行、涉农补贴资金发放、财政性资金监督管理、政府采购监督管理、政府债权债务管理、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财务会计管理等具体工作。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不限 25 4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会计专业 熟悉电脑操作,从事财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优先。  
15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12002001 社区事务管理 主要从事劳动就业综合服务工作,承担城镇职工社会保障、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征地劳动力安置、征地养老人员管理,审核并发放各类困难基金和事务。 3 管理岗位 不限 五年 不限 25 40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有较好的文字、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乡镇相关工作经历优先;中共党员优先。男性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  
16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土地储备中心 310113013001001 综合管理 从事会议、文字起草、信息宣传、机要、保密工作、组织人事、财务会议、档案管理等办公室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文秘、行政管理、人力资源、金融、财会等专业。 诚信务实,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和协调沟通能力,具备会计上岗证,对办公自动化软件操作熟练。  
17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土地储备中心 310113013001002 业务管理 从事土地出让工作中各类手续的办理、会议协调、项目档案整理等方面的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规划、土地资源管理等专业。 诚信务实,性格开格,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熟悉CAD、办公自动化软件操作。  
18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建设用地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征收集体土地房屋补偿事务中心) 310113013002001 征地管理 负责土地征收业务工作的征前告知、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及相关报批、宣传和组织实施等工作。 2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2 35 本科 学士 限本市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工商管理、法律法学类。    
19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建设用地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征收集体土地房屋补偿事务中心) 310113013002002 技术初审 对征收补偿方案、安置方案进行技术审核;负责与评估机构签订委托评估协议;负责相关资金管理及有关信访接待。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 限本市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测量测绘专业。    
20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城市建设档案管理中心 310113013004001 档案管理 负责城市建设档案、文书档案、会计档案、照片档案和其它各类规划和土地管理业务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利用等工作。 1 管理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 限本市 图书档案管理、信息资源管理、劳动保障、规划建设等相关专业。    
21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城市建设档案管理中心 310113013004002 档案编研 负责开发利用档案信息资源,发挥城建档案的作用,编制档案检索工具,专题编研资料,做好查阅档案工作和利用效果登记等工作。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2 35 本科 学士 限本市 图书档案类、文学类。    
22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杨行管理所 310113013007001 规土管理 负责所在区域内规划和土地动态巡查工作,负责基本农田保护、耕地保护工作;负责辖区内村民建房的用地和配套设施建设的初审、报批和批后管理等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2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规划建筑类、土地资源管理专业。 有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专业条件。  
23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月浦管理所 310113013009001 规土管理 负责所在区域内规划和土地动态巡查工作,负责基本农田保护、耕地保护工作;负责辖区内村民建房的用地和配套设施建设的初审、报批和批后管理等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2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规划建筑类、土地资源管理专业。  有规划土地工作经验可放宽专业条件。  
24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宝山城市工业园区管理所 310113013015001 规土管理 负责所在区域内规划和土地动态巡查工作;负责基层规土所信息平台运行、维护、数据更新上报等工作。 1 管理岗位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22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规划建筑类以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 有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专业条件。  
25 上海市宝山区环境保护局 上海市宝山区环境保护科技教育中心 310113016003001 宣传策划 从事环保宣传工作,策划活动方案,落实活动内容等。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0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环境保护相关专业。 有摄影专长、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有从事环保相关管理、科研、生产等方面工作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26 上海市宝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机关综合事务管理中心 310113017001001 财务管理 预决算管理、会计核算及分析工作等。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一年 不限 22 35 本科 学士 限本市 会计、财务管理类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熟练掌握财务软件的操作。具有一年及以上机关财务及相关工作经历。  
27 上海市宝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机关综合事务管理中心 310113017001002 后勤管理 负责机关后勤管理。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2 40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具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机关后勤管理相关工作经历。  
28 上海市宝山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交通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 310113018004001 建设监管 负责市政大中修建设工程的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施工进度管理,大型掘路修复项目的组织实施。 1 管理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交通工程。   中共党员优先
29 上海市宝山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交通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 310113018004002 设施管理 负责市政道路、桥梁及市政附属设施的日常管理,市政道路小修项目的组织实施。 1 管理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交通工程、法学。   中共党员优先
30 上海市宝山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交通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 310113018004003 行政审批受理 负责临时占路、掘路、依附城市桥梁、隧道架设各类管线等行政审批受理,内业资料的统计汇总、整理归档工作。 1 管理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工程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保障、公共关系学、法学。   中共党员优先
31 上海市宝山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交通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燃气管理所 310113018006001 燃气执法 做好相关燃气管理工作,并对违反国家、本市有关燃气市场、燃气设施设备的法律、法规和规章行为做出行政处罚。 1 管理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 学士 限本市 不限 身体健康,能胜任户外执法工作,持有C1及以上驾照。  
32 上海市宝山区经济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信息化服务中心 310113020001001 信息安全管理 定期对区电子政务平台中系统、网络、网站进行安全检测和安全加固;跟踪和分析各类信息安全问题和信息安全事件,负责应急响应,并设计规避同类风险方案;研究信息安全技术,跟踪和分析新的安全漏洞。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25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计算机相关专业。 3年以上网络管理工作经验,至少1年信息安全管理经验,具有电子政务网络管理经验者优先;具备网络安全基础知识,能够分析各种网络攻击行为以及危害网络的相关安全脆弱点;熟悉当前流行渗透、入侵相关技术与防护策略,具有CISSPCCNPCCIE等相关认证优先;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强;良好的沟通技巧与团队合作精神。  
33 上海市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 310113021001001 综合管理 负责办公室行政工作、公用设备的管理及项目的跟踪。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25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行政专业、中文专业、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有行政部、办公室工作经验;会熟练操作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4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宝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管理署 310113023002001 园林管理 负责辖区园林绿化管理、指导和相关技术服务。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园林专业 中共党员优先;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能力,责任心、事业心强;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35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宝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管理署 310113023002002 绿化养护管理 负责公共绿地(外环绿带)养护监督检查和责任范围内公共绿地及其设施改建及相关创建的建设工作;参与新建绿地的移交接管工作和接管项目的质量验收工作;参与上级部门专业考核迎检和内业资料整理工作。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园林专业 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技能职称证书者优先;具有绿化管理工作经历和工作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能力,责任心、事业心强;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36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宝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市容管理二所 310113023004001 市容环卫管理 负责辖区内绿化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的宣传教育、巡查监管、组织协调;协助处理和落实区域内绿化市容方面的相关投诉。 2 管理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城市管理或行政管理专业。 具有市容环卫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能力,责任心、事业心强;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37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宝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市容管理三所 310113023005001 市容环卫管理 负责辖区内绿化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的宣传教育、巡查监管、组织协调;协助处理和落实区域内绿化市容方面的相关投诉。 2 管理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行政管理专业。 具有计算机中级以上证书者优先;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能力,责任心、事业心强;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38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25002001 劳动人事争议 从事镇域内的劳动争议、劳资纠纷调解。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中共党员 25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具有农村基层工作经历。  
39 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26002001 社会保障 负责社区社会保障、劳动就业等具体事务工作 2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中共党员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大局意识,群众观念强。 有乡镇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40 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26002002 窗口接待 负责人口计生、住房保障等具体事务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大局意识,群众观念强。  
41 上海市宝山区民防办公室 上海市宝山区民防工程监督管理所 310113027002001 工程管理 负责民防工程日常安全管理、开发利用、工程维修养护计划的编制、工程施工质量的监督;负责与辖区居委会、物业、工程使用单位的沟通等。 1 管理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0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工程管理 具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全日制毕业。  
42 上海市宝山区民政局 上海市宝山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 310113028001001 军休管理 负责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中共党员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管理类 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43 上海市宝山区民政局 宝山烈士陵园 310113028005001 纪念馆讲解 负责纪念馆管理、革命烈士史料编纂和讲解。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管理类 从事过讲解工作者优先。  
44 上海市宝山区民政局 上海市宝山区社会福利院 310113028008001 医护 承担服务对象补液、打针、发药等医疗保健、护理工作。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医疗保健、护理相关专业。 具有相关资质证书,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单位地址在长兴岛。
45 上海市宝山区民政局 上海市宝山区社会福利院 310113028008002 综合管理 负责福利院相关管理工作及办公室工作。 1 管理岗位 不限 三年 不限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法学类、管理类 有社会工作或管理岗位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单位地址在长兴岛。
46 上海市宝山区民政局 上海市宝山区救助管理站 310113028010001 救助管理 负责流浪乞讨人员的临时性社会救助及站内管理、护送等相关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法学类 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47 上海市宝山区民政局 上海市宝山区民政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居民经济状况核对中心) 310113028011001 业务管理 负责指导全区经济收入核对工作。 2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管理类 有核对员上岗证优先。  
48 上海市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农机服务中心  (上海市宝山区农机安全监理所、上海市宝山区农机技术推广站) 310113029001001 农机推广 从事农业机械推广与应用等工作。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机械设计与制造    
49 上海市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农机服务中心  (上海市宝山区农机安全监理所、上海市宝山区农机技术推广站) 310113029001002 综合管理 从事单位劳动人事管理兼财务、资产管理等工作。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5 30 本科 学士 限本市 人力资源管理 具有会计上岗证。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50 上海市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种子管理站、上海市宝山区食用菌技术推广站) 310113029002001 技术推广创新 从事农业推广与创新、发展规划与设计、项目管理与评估等工作。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农林经济管理    
51 上海市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种子管理站、上海市宝山区食用菌技术推广站) 310113029002002 植物保护 从事农业有害生物防治等工作。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植物保护    
52 上海市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宝山区公务员局、上海市宝山区医疗保险办公室) 上海市宝山区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征地劳动力事务中心) 310113030001001 社会保险经办 负责办理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咨询接待、档案资料管理等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一年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社会保障政策,具有1年以上劳动保障工作经历。  
53 上海市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宝山区公务员局、上海市宝山区医疗保险办公室) 上海市宝山区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征地劳动力事务中心) 310113030001002 社会保险经办 负责办理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咨询接待、计算机信息管理与维护等工作。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及以上。  
54 上海市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宝山区公务员局、上海市宝山区医疗保险办公室) 上海市宝山区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征地劳动力事务中心) 310113030001003 社会保险经办 负责办理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咨询接待、档案资料管理等工作。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一年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会计、经济、统计学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会计、经济、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及以上。  
55 上海市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宝山区公务员局、上海市宝山区医疗保险办公室) 上海市宝山区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征地劳动力事务中心) 310113030001004 社会保险经办 负责办理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咨询接待、档案资料管理等工作。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一年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劳动保障工作经历。  
56 上海市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宝山区公务员局、上海市宝山区医疗保险办公室) 上海市宝山区人才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公共人事服务中心) 310113030004001 窗口接待 负责办理人才服务相关事宜的接待受理等窗口工作。 2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一年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劳动保障或三支一扶工作经历,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中共党员优先。  
57 上海市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宝山区公务员局、上海市宝山区医疗保险办公室) 上海市宝山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工伤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310113030008001 业务经办 具体承担社会保障服务窗口工作。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一年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劳动保障工作经历。  
58 上海市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宝山区公务员局、上海市宝山区医疗保险办公室) 上海市宝山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工伤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310113030008002 业务经办 具体承担社会保障服务窗口工作。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一年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法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劳动保障工作经历。  
59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 上海宝山政府门户网站(上海宝山发布办公室) 310113031001001 新闻采编 负责网站新闻的采写、编辑及摄影工作;承担网站网页设计等相关美术编辑工作。 2 管理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新闻专业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有市级以上新闻单位工作经历优先;有较强新闻采编能力;有相关计算机、网页设计制作、平面设计等证书优先。  
60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 310113031002001 综合管理 负责办公室行政事务、人事管理、简报编辑、信访处理等。 1 管理岗位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22 30 本科 学士 限本市 行政管理 全日制、本科,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有信息撰写编辑、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工作或实习经历。  
61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 310113031002002 财务会计 负责单位财务会计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2 40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财务管理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男性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  
62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 310113031002003 应急管理 负责应急值守工作;协助领导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等。 2 管理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夜间值班,较适合男性。  
63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友谊路街道办事处 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会救助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310113033001001 社区社会保障服务 开展社会保险、社会救助、减灾抗灾、助老助残、儿童福利、双拥优抚等。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25 35 本科 学士 限本市 行政管理类、法律类 有民生工作或社区工作经历。  
64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友谊路街道办事处 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会救助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310113033001002 社区劳动就业服务 提供就业失业登记、职业介绍、创业指导、就业援助、劳动关系协调、劳动纠纷调处。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25 35 本科 学士 限本市 行政管理类、法律类 有社区工作经历、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65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友谊路街道办事处 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会救助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310113033001003 社区人口计生服务 承担计划生育、来沪人员居住登记、流动人口管理。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25 35 本科 学士 限本市 行政管理类、法律类 有社区工作经历、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66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友谊路街道办事处 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队 310113033002001 安全生产管理监督 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不限 25 40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法律类、机械类、化学类、材料类、土建类 有扎实的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67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招商办公室 上海市宝山区行政服务中心 310113035001001 财务 财务日常工作。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 学士 限本市 财经类专业 具有会计上岗证。  
68 上海市宝山区商务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粮食局、上海市宝山区旅游局) 上海市宝山区旅游事业管理署(上海市宝山区旅游咨询服务中心) 310113036003001 旅游管理 旅游咨询服务,采编旅游宣传信息,宝山旅游产品宣传推广,为游客提供旅游公益服务。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25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旅游管理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具有三年以上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或市、区旅游咨询服务部门等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  
69 上海市宝山区审计局 上海市宝山区审计管理与信息中心 310113037001001 审计员 从事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审计业务工作。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2 30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会计学、审计学、财政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本科专业须符合条件,研究生阶段除所列专业外,还可为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律类。具有二年以上审计、财会等相关财经工作经历。  
70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上海市宝山区海洋局) 上海市宝山区防汛指挥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站) 310113038006001 给排水监管 负责做好有关给水、排水工程项目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工作。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好;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中共党员优先。  
71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上海市宝山区海洋局)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顾村水务管理所 310113038010001 给排水管理 负责做好有关给水、排水方面的行业管理、协调工作,负责辖区内下水道设施、积水点改造、管道抢修等管理工作。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给排水、水利水电、海洋科学等专业。 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好;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中共党员优先。  
72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上海市宝山区海洋局)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大场水务管理所 310113038015001 给排水管理 负责做好有关给水、排水方面的行业管理、协调工作,负责辖区内下水道设施、积水点改造、管道抢修等管理工作。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给排水、水利水电、海洋科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好;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中共党员优先。  
73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上海市宝山区海洋局)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大场水务管理所 310113038015002 防汛排涝管理 负责防汛防台日常管理、联系工作,及年终整编汇总工作;负责管辖区内排涝(灌溉)泵站(机口)行运单位的行业管理与检查考核工作,编制本地区设施运行维护费用和维修改造计划。做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土保持工作、负责农业灌溉节水技术的推广。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水利水电、土木工程、工学类等相关专业。 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好;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中共党员优先。  
74 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40001001 社区事务管理 主要负责社区中心综合服务窗口接待。 1 管理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75 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城乡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 310113040003001 城乡建设管理 协助做好城乡建设、管理和各类创建工作。 1 管理岗位 不限 二年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76 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社会治安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310113040004001 社会治安管理 协助开展维护社会治安等综治管理工作。 1 管理岗位 不限 二年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77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上海市宝山区少年儿童业余游泳学校 310113041002001 游泳教练 承担游泳运动员的日常训练与管理工作;指导带训运动员参加国内外重大比赛;选拔、培养和输送优秀后备人才。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运动训练及相关专业。 具有较强的体育基本理论和游泳专业知识;具有省(市)级以上游泳专业运动员经历,获得过健将级称号;训练教学工作能力突出,有较好的带训成绩。  
78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上海市宝山区第二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 310113041003001 网球教练 承担网球运动员的日常训练与管理工作;指导带训运动员参加国内外重大比赛;选拔、培养和输送优秀后备人才。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中共党员 22 35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2014年应届毕业生;具有网球专业运动员经历,做运动员期间取得过省级(含省级)以上比赛冠军;有训练教学工作经历、参加过中国网球协会教练员培训班者优先。  
79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事业管理中心 310113041004001 综合管理 负责单位日常行政管理、组织人事管理等工作,撰写各类文字材料,协助完成其他事务性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中共党员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80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事业管理中心 310113041004002 党务管理 负责党建、组织宣传等各类工作;配合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开展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中共党员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熟悉党务工作;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81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事业管理中心 310113041004003 会计 负责单位经费预算、决算及日常财务管理。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十年 不限 30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会计学及相关专业。 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会计电算化合格证和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证书;热爱财会工作,具有10年以上财会工作经历,能熟练操作相关财务软件。  
82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上海市宝山区行知田径运动学校 310113041005001 田径教练 承担田径运动员的日常训练与管理工作;指导带训运动员参加国内外重大比赛;选拔、培养和输送优秀后备人才。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22 35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不限 运动训练及相关专业。 2014年应届毕业生,具有省(市)级以上田径专业运动员经历,做运动员期间取得过国家级(含国家级)以上比赛前八名成绩;国家一级运动员、有训练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83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上海市宝山体育中心 310113041006001 财务 负责单位经费及日常财务管理。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会计学及相关专业。 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会计电算化合格证和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证书;热爱财会工作,具有2年以上财会工作经历,能熟练操作相关财务软件。  
84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图书馆 310113044001001 文献管理 负责文献阅览区域的日常管理工作;帮助读者使用各类自助借还等电子设备;解答读者的各类咨询。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图书馆学情报学专业、教育学专业、中国语言文学专业。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观察判断能力强。  
85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图书馆 310113044001002 陈伯吹纪念馆管理 负责陈伯吹纪念馆内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陈伯吹纪念馆的讲解工作;解答读者的各类咨询。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教育学专业、历史学专业、哲学专业。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观察判断能力强。  
86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图书馆 310113044001003 少儿文献管理 负责少儿阅览区域的日常管理工作;帮助读者使用各类自助借还等电子设备;解答读者的各类咨询。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图书馆学情报学专业、教育学专业、中国语言文学专业。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具备良好的耐心和与少儿沟通的能力;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  
87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图书馆 310113044001004 读者活动策划 负责组织策划讲座、展览等各项读书活动。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图书馆学情报学专业、教育学专业。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观察判断能力强。  
88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图书馆 310113044001005 系统管理 负责图书馆自动化集成系统的维护和管理;数据库的管理;网络及网络设备的维护与管理;图书馆各类电子设备的维护和管理等。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22 3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计算机类 熟悉各种数据库的运用及管理;熟练掌握计算机软硬件的应用。  
89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馆 310113044002001 音乐工程 主要负责各类群众文化活动的电脑音乐技术等相关工作,如音频创作、电脑音乐制作、录音、混音等。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2 35 本科 学士 限本市 录音艺术、音乐科技与艺术专业 熟练掌握各类电脑音乐制作应用软件,具有较强音频创作、电脑音乐制作能力及相关实践经验。  
90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馆 310113044002002 舞美设计与指导 负责指导舞美制作,完成区内重大文化活动、演出和展览的文案策划、舞美设计与指导等。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不限 30 35 本科 学士 不限 美术专业 具有5年以上文案策划、美术指导等相关工作经历;有相关专业初级及以上职称。  
91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文化馆 310113044005001 创作编导 创作文艺作品、指导基层业余作者开展创作活动、进行文艺理论研讨、开展非遗保护。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戏剧影视文学    
92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文化馆 310113044005002 艺术辅导(声乐) 从事艺术辅导工作,组织并参加各类比赛活动。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2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音乐与舞蹈学类(音乐表演、音乐学)    
93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宝山沪剧艺术传承中心 310113044006001 演员 从事沪剧舞台表演,排演各类沪剧大戏,参加各类公益演出及三下乡演出等。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0 30 中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一定沪剧唱腔和表演基础。  
94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宝山沪剧艺术传承中心 310113044006002 舞美 配合各类演出,完成舞美装置工作。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不限 30 35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具有5年以上舞台装置工作经验。  
95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广播电视台 310113044009001 女播音主持 广播电视播音主持。 1 专技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2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播音与主持专业 限女性,普通话测试水平一级甲等。 学生党员者优先。
96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广播电视台 310113044009002 节目制作与广告设计 电视新闻、专题、综艺节目方案设计与制作,影视广告编导与设计制作。 1 专技岗位 不限 不限 不限 25 30 本科及以上 学士 限本市 影视文学、广告学专业。 有广电节目制作获奖证书、公益广告获奖证书者优先。  
97 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46002001 综合管理 主要从事社区事务综合管理等相关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中共党员 25 35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98 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46002002 综合管理 主要从事社区事务综合管理等相关工作。 2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中共党员 25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99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310113047001001 群文体育 从事各类文化演出活动的主持、播音工作,协助组织业余文化艺术创作等群众性文化活动。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中共党员 30 4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播音主持类 具有乡镇工作经历。 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100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310113047001002 综合管理 从事市民法律服务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中共党员 30 4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法律类 具有乡镇工作经历。 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101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47002001 大厅管理 从事大厅日常接待、业务受理等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不限 25 35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具有乡镇工作经历。 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102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47002002 综合管理 协助做好中心日常事务管理。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不限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具有乡镇工作经历。 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103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47002003 社会救助 从事社会救助等相关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不限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具有乡镇工作经历。 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104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47002004 社会保障 从事社会保障等相关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中共党员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具有乡镇工作经历。 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105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47002005 办公室职员 从事办公室后勤管理等日常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十年 不限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管理类   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106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党群事务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党员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310113047005001 社区党建 协助开展社区党建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中共党员 30 4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具有乡镇工作经历。 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107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党群事务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党员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310113047005002 两新党建 协助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中共党员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不限 具有乡镇工作经历。 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108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财政所 310113047006001 会计 从事财务会计工作。 1 管理岗位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中共党员 25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会计类 具有乡镇工作经历。 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109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上海市宝山区团校 310113056001001 业务指导 研究、指导街道、镇的共青团工作;制定本系统团的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指导本系统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围绕街道、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组织地区青年开展各项活动。 1 管理岗位 不限 三年 中共党员 20 2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社会工作、行政管理、公共管理。 具有共青团工作经历、大学生村官工作经历者优先。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