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宝山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开展宝山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3-21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体       裁: 通知
  • 发布日期: 2019-03-21
  • 发文字号: 宝体[2019]4号
  • 发文日期: 2019-03-15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体育局

关于开展宝山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街镇(园区)、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及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体经字〔2018626号)、《关于开展上海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沪体计〔201991号)精神,2019年将全面开展体育场地调查工作,将体育场地调查作为经济普查重要指标,并纳入常态化管理。为做好宝山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一思想认识

体育场地调查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深入细致的工作,需要各部门、各行业协作配合。五年来,宝山区体育场地建设得到了较大的发展,体育场地的类型及数量也在提升,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局面。摸清我区现有体育场地的数量及建设情况等信息,有助于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希望各相关单位领导重视和支持,调查人员要认真负责,建立相应的岗位和目标责任制。

二、加强组织领导

成员单位由区体育局、区统计局、区绿化市容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教育局、区总工会及各街镇(园区)等组成,成立宝山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区体育局局长任领导小组组长,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区体育局设施部,成员由各相关单位安排一名专职联络员组成,具体负责场地的日常工作。区体育局牵头组织开展调查培训,请各单位确定1名联络员和调查工作人员。

三、做好实施保障

落实好调查经费是做好此次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保证,充分考虑到本系统、地区调查工作的特点、难度和工作量,需要及时做好经费预算,各部门、街镇根据工作需求,列入财政预算,落实经费保障,确保调查工作正常运转。

由区体育局牵头,各街镇(园区)及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互

相支持,并按照职责分工,以条块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好此次体育场地的实地测量、数据采集、登记填报登记表等相关工作,由调查小组办公室进行数据审核、汇总录入,于20195月底完成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场地调查工作。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2019年3月15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