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3-09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3-0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3-0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20年2月27日下午,七届区委常委会第141次(扩大)会议和区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合并在区级机关办公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事宜,区长陈杰,副区长苏平、王益群、陈尧水、陈筱洁、陈云彬、黄辉、倪前龙,区二级巡视员杨立红,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申向军出席会议。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镇(园区),区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赵乐际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持续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持之以恒为基层松绑减负、促干部担当作为,在增强基层感受度和获得感上下更大功夫,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精力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用在服务人民群众上。

会议传达学习《上海市全力防控疫情支持服务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向稳向好防控态势。要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有序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着力优化为企服务营商环境,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六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