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部门预算编制说明_部门预决算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5年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信息来源: 区绿化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15-02-27
【字号
  • 所属类目: 部门预决算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5-02-2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绿化市容局

一、主要职能

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的主要职能为贯彻执行有关绿化、市容环境卫生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结合本区实际,研究起草有关绿化、市容环境卫生的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根据本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区域总体规划的要求,编制绿化、市容环境卫生、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编制绿化、市容环境卫生等重大建设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组织实施国家和本市绿化、市容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标准、规范。负责对绿化、市容环境卫生的行业管理;组织协调重要节目、重大活动期间绿化、市容环境卫生工作;负责行业领域内公共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制定并组织实施。负责审查公共绿地、市容环境卫生重大建设项目的实施,协调城乡重大建设项目中涉及绿化、市容环境卫生设施配套建设工作。负责统一管理市容环境卫生工作;依法对全区市容环境卫生实施监督检查。负责生活废弃物和特定污染物的管理;负责道路、公共区域和特定区域的保洁管理;负责本区市容环境卫生配套设施的管理。负责协调有关部门组织编制本区户外广告设施相关规划;负责景观灯光、户外广告的有关管理工作;承担景观灯光、户外广告等设施的安全监管责任。负责公园、公共绿地、社会绿地、行道树、古树名木和绿化设施的管理。负责制定绿化、市容环境卫生发展规划、年度计划;负责相关领域的对外合作交流工作。承担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5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名单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备注

1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机关

2

上海市废弃物管理所

事业 

3

上海市宝山区市容景观管理所

事业 

4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市容质量监督管理中心

事业 

5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市容管理二所

事业 

6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署

事业 

7

 

 

8

 

 

 

 

 

 

 

 

 

 

 

三、预算支出主要内容如下:

2015年,绿化市容局部门预算支出总额为40647.9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914.63万元;项目支出36733.32万元。

   1.“社会保障和就业”科目2015年度预算1422.06万元,其中:

“行政单位离退休”科目2015年度预算175.71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离退休人员经费支出。

“事业单位离退休”科目2015年度预算1246.35万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经费支出。

2.“医疗卫生”科目2015年度预算69.61万元,其中:“行政单位医疗”科目2015年度预算12.77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医疗支出,其中:

“事业单位医疗”科目2015年度预算54.52万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公务员医疗补助”科目2015年度预算2.32万元,主要用于: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

3.“城乡社区”科目2015年度预算39079.21万元,其中:

“城乡社区管理事务”科目2015年度预算701.15万元。主要用于:日常业务管理经费支出。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科目2015年度预算38378.06万元。主要用于:城乡社区环境卫生管理、市容养护、绿化养护经费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科目2015年度预算77.07万元,其中:

“住房公积金”科目2015年度预算77.07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四、“三公经费”预算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合计为50.73万元,相比2014年预算数减少27.43万元,主要是厉行节约,压缩相关支出。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预算安排为0万元,相比2014年预算数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是没有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18.21万元,相比2014年预算数减少3.3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0万元,相比2014年预算数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没有发生公务用车购置费用;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18.21万元,相比2014年预算数减少3.39万元主要用于局下属5家事业单位保留车辆的日常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预算32.52万元,相比2014年预算数减少24.04 万元,主要用于与各街镇、委办局及市条线的协调联系工作
附件下载:2015年宝山区部门预算公开表式(4表).xls
2015年部门三公经费公开预算表.xls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