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2013年下半年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宝山区2013年下半年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 区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13-10-11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3-10-1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公务员局
 

为适应宝山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实际需要,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本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详见《宝山区2013年下半年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二、招聘对象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德才兼备。

  2、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781019日之后出生)。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6、个别岗位的年龄、学历、专业等要求根据岗位需求可适当放宽。

  7、驻区部队军嫂,本区当年度退伍兵、特困家庭人员、服务期满(含当年期满)“三支一扶大学生、选聘大学生村官同等条件下优先。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31019(星期六)9:00-15:00

  2、报名地点:宝山区业余大学(永乐路737号)。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报考人员请带好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簿、专业资格证书及其他必要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宝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和拟报考职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选报岗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对符合报名条件者,当场发放准考证。

  4、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应对报名的个人信息材料负责,如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填报信息不实,后果自负。

  四、招考和聘用

  1、笔试。笔试时间为1027日下午,由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统一组织。考试科目为《基本素质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全部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笔试具体时间、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职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最后一名分数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考生可在12月上旬登陆宝山人事人才网(http://www.baoshanhr.cn)查询笔试成绩和是否入围面试。

  3、体检。以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比例计算总成绩。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确定拟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用自理。

  4、考察。对考生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诚信记录、任职资格和需要回避等方面进行考察。凡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5、公示。经考察合格的人员,将在宝山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6、录用。公示无异议者由事业单位按照《上海市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法》与其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有关规定享受工资福利待遇。

  五、咨询电话

  (02156782046(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附:1、《宝山区2013年下半年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2、《宝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宝山区公务员局

                                                                                    二○一三年十月十一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