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审计提质量 阳光政务促公开 ——宝山区审计局开展2022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_政府开放日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精品审计提质量 阳光政务促公开 ——宝山区审计局开展2022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08-31
【字号
  • 所属类目: 政府开放日
  •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2-08-3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2-08-31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审计局

精品审计提质量 阳光政务促公开

——宝山区审计局开展2022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切实保障社会公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加强国家审计宣传力度,推进审计政务公开工作,8月24日下午,宝山区审计局开展以“精品审计提质量 阳光政务促公开”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区政协委员代表、内审人员代表、法律顾问代表和高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首先参加了我局组织召开的“宝山区审计局优秀审计项目交流会”,听取获奖项目组组长关于审计思路、审计方法、审计成效、结果运用、研究型审计等方面的经验分享进一步了解国家审计的范围、内容与特点。通过丰富详实的案例讲解,让代表们对国家审计工作有了直观的印象畅通和深化今后的工作交流起到积极影响。

围绕活动主题,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区审计局荣誉墙、审计项目进度展板、审计之窗、党建之窗等审计工作阵地。局长刘德安同志介绍了近几年区审计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上采取的新举措,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代表们对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这次的开放日活动增进了大家对审计工作的了解,拉近了社会公众与国家审计的距离。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拓宽政府开放渠道的重要举措,扩大审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凝聚了监督合活动中,区审计局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经济卫士”和“政府谋士”作用

        

(图1为代表们参加优秀审计项目交流会)                      (图2为代表们参加优秀审计项目交流会)

    

              (图3为优秀审计项目交流会颁奖合影)                           (图4代表们观摩审计项目进度展板

                    (图5代表们观摩审计荣誉墙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