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关于组建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第五次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_政府信息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关于组建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第五次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信息来源: 顾村镇 发布时间 2022-06-22
【字号
  • 所属类目: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 体       裁: 通知
  • 发布日期: 2022-06-22
  • 发文字号: 宝顾府〔2022〕12号
  • 发文日期: 2022-06-21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顾村镇

各科室(部门)、村(居)、镇属公司:

根据《上海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组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沪统办字[2022]16号)和《关于组建上海市宝山区统计局第五次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宝统[2022]4号)要求,为做好本镇五经普各项筹备工作,经研究决定,组建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第五次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本镇经济普查工作的机构组建、经费预算、物资保障和问题研究等各项筹备工作。现将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和办公室工作组职责印发给你们。



            

顾村镇第五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镇统计站,办公室主任由高纯同志兼任。

今后,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有变动,由其所在单位接任领导自然替补。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第五次经济普查筹备

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工作组职责

 

    一、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第五次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一)办公室成员

    主  任:高 

    成  员:镇统计站全体工作人员

            相关科室(部门)、镇属公司抽调人员

    (二)内设各工作组成员

    办公室设在镇统计站。下设综合协调组、业务管理组、宣传保障组,负责五经普各项日常工作,统计站全体工作人员,相关科室(部门)、镇属公司派员参加。

    综合协调组  组长   

    业务管理组  组长  徐利明

    宣传保障组  组长  许汪洋

    二、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第五次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各工作组职责

    综合协调组

    负责研究起草本镇普查总体思路和工作计划;负责本镇普查机构组建、工作人员选调、经费预算落实、普查员选聘。负责对各部门及镇内各科室的协调工作,督查普查工作进度;撰写经济普查日常性公文,审核技术性、业务性文件,负责文件收发、管理、归档工作;掌握各居、村和公司的工作进展,指导和协调各居、村和公司普查工作的组织落实;承担重要会议的组织工作,撰写领导讲话及重要会议纪要;负责有关普查物资的采购、准备和协调工作;承担各类会议的后勤保障工作;负责监督指导各居、村和公司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聘、培训和管理工作;组织开展普查的总结、先进的评选和表彰工作;完成领导小组和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业务管理组:

    负责研究完善本镇经济普查方案,制定实施细则;负责本镇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和数据处理工作;根据要求开展普查区划分与绘图、单位清查、数据采集处理和审核工作;组织全镇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聘、培训工作,做好普查工作中各项指标的解释说明工作;负责镇、居(村)两级经济普查全过程及分阶段工作质量的控制和监督;监控、汇总各居、村和公司普查进度;制定各阶段、各项工作的质量控制办法和质量验收标准,并负责实施落实;检查各项细则的落实和数据质量;掌握经济普查各项技术业务工作实施情况;组织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并上报;完成领导小组和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宣传保障组

    负责全镇普查宣传动员工作;收集、编写和发布经普信息和简报;协调有关部门搭建普查宣传平台;协调普查各阶段工作发布和舆情应对;负责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配合区经普办做好普查各阶段执法检查工作;指导各居、村和公司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开展普查工作人员的防疫知识培训和日常管理;负责有关普查物资和防疫物资的接收、运送及分发;完成领导小组和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