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杨行镇一家注册型企业邀请外国人员来华的请示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杨行镇一家注册型企业邀请外国人员来华的请示

信息来源: 杨行镇 发布时间 2021-03-17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1-03-17
  • 发文字号: 宝杨府〔2021〕12号
  • 发文日期: 2021-03-17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杨行镇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

上海宝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统一信用代码:91310113760578366E),位于宝山区铁力路388号,为吴淞国际物流园区所辖企业。法人舒谦,注册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388号。目前公司拥有 40名员工。公司经营范围:仓储、理货、分拣、包装等业务 。

上海宝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邀请张华雪(ZHANG HUA XUE)于2021年4月 28 日来华,停留 180天,至  2021年 10 月 25 日离开。张华雪(ZHANG HUA XUE)任职于丹麦N&K Spedition AS (集团总部)及中国境内中丹宝冷链物流(上海)有限公司董事,该公司是由总部位于丹麦的欧洲最大的食品冷链物流集团N&K Spedition AS (集团总部)设置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丹科冷链物流(上海)有限公司与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中国南山开发集团全资子公司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实际由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宝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代管)及台湾海霆國際物流集團,三方成立合资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注册地址为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388号6幢202室。张华雪(ZHANG HUA XUE)作为丹麦方代表,任负责合资公司重大事项决策及战略经营发展工作事宜。现因中国境内合资子公司中丹宝出现紧急运营状况,涉及到经营亏损,业务中断导致内部需要出现股权变更及兼并重组工作,另因涉及到若合资公司出现管理不当,长期亏损,宝湾方面作为国有成分会出现国有资产流失等重大风险,对此,工作急需,不得不回中国公司以便于处理公司紧急情况及协助处理其内部风控问题,特此申请邀请函。另因中国境内中丹宝子公司于2020年刚刚成立,业务刚刚起步,规模较小,根据合资合作协议规定,合资公司中丹宝日常运营均由上海宝湾国际物流公司进行管理运作,台湾方及丹麦方在公司重大项目决策上给予配合,事出紧急,经过股东会审批决议,同意以中方代表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授权其直接管理公司上海宝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进行申请,望加急审批。

上海宝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确认以下受邀人张华雪(ZHANG HUA XUE)来华前健康状况良好。上海宝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将敦促受邀人遵守中国法律法规,遵守防疫期间各项规定,不从事与来华目的不符的其他活动,并指定专人负责受邀人在华行程,促其按时离境。相关责任由上海宝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承担。

 

 

 

 

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17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