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启航,梦想飞舞——世外中环实小2019学年一年级学习准备期家长开放日活动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快乐启航,梦想飞舞——世外中环实小2019学年一年级学习准备期家长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19-09-30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9-09-3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9-3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为了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引导孩子顺利渡过幼小衔接的过渡期,展示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9月30日上午,世外中环实小举行了以“快乐启航,梦想飞舞”为主题的学习准备期家长开放日活动。

早晨8点,家长们陆续进入学校大门,聚集在多功能厅参加集体家长会,本次会议由汤校长主持。朱校长对上一届毕业班在区绿色指标质量调研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全体家长做了汇报,对学校即将开展的世外教育集团的“一阅读”项目做了动员。年级组长顾老师从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两方面对学生近一个月的情况做了反馈,家长们感受到孩子们长大了,也深刻体会到学校教师的辛勤付出。

为了给家长呈现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状态,各班展示了3节短课。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多样化的评价方式激起了这些刚入学一个月的孩子对学习的强烈兴趣,也引发了听课家长热烈的反响和深深的思考。

课后,进行了分班的家长会,班主任对班级学习准备期情况进行总结,语数英老师对学生一个月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反馈。

最后,家长观摩了学生的午餐情况。孩子们虽然入学才短短一个月,但是已经养成了良好的用餐习惯。

家长开放日活动,为学校和家庭搭建了一个真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家校间的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家庭与学校、老师的距离,促进了孩子健康发展。

IMG_20190930_094900_副本.jpg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