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宝山城市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调整项目总投资的请示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宝山城市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调整项目总投资的请示

信息来源: 城市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20-01-16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0-01-16
  • 发文字号: 宝工管〔2020〕1号
  • 发文日期: 2020-01-06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城市工业园区

 

宝山区发改委:

上海宝山城市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于2014813日获发改委批复,项目总投资为9092万元,建筑面积为18227平方米。2017516日获得施工许可证并开工建设。

随着项目建设的进一步深入,201710月项目投资监理单位根据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调整总投资的建议。调整的主要项目包括运动场地、绿化景观、弱电、风雨操场球型网架、市政配套费用等(详见附件)。调整的主要原因一是教育局接收标准较设计标准有所提高;二是因项目地块完成动迁间隔较长,期间人工、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三是原概算内市政配套(水、电等)费用预估不足。综合上述原因,城市工业园区根据投资监理的意见,多次组织教育局、投资监理、项目代建单位、施工总包单位等各参建方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费用调整方案。20171227日,经上海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党工委会议讨论决定,同意对宝山城市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总投资进行调整,费用由原先的9092万元调整为11699万元,增加费用2607万元。

2018130日,区发改委会同财政局、宝山城市工业园区、上海求是工程造价公司在区发改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宝山城市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投资规模调整专题会议。建议待项目竣工验收且完成审价报告后,按程序调整项目投资规模,增加资金由宝山城市工业园区自筹解决。

截止至目前,宝山城市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已完成竣工备案验收及审价报告,工程投资监理上海求是工程造价有限公司根据审计报告出具了《投资规模统计分析报告》,工程总投资调整为11057.29万元,增加1965.29万元。拟请区发改委按照相关流程进行审批。

 

附件:

1.《新建宝山城市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投资规模统计分析报告

2.建筑工程综合竣工验收合格通知书

 

 

上海宝山城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016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