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 凝心 “红帆”聚力——友谊路街道开展2020年度公众开放日活动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四史” 凝心 “红帆”聚力——友谊路街道开展2020年度公众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友谊路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9-25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9-25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9-25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友谊路街道

为深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街道工作,925日上午,友谊路街道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近40位居民代表参加。

居民们实地参观了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中心情况和特色亮点。作为“四史”学习教育主要阵地,中心布置了明志筑魂、寻根逐梦、开拓创新、驱动发展四个“室”,通过“一室一品”的展示,居民们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节点和精神。随后,居民们还参观了位于中心二楼的红帆港党群指导站,居民们对于街道“九宫格”党建工作表示非常赞赏,并详细询问了解了具体事宜。通过“参观-介绍-答疑”一站式体验活动,向大家宣传了“四史”学习教育知识,加深了大家对党建工作的理解,凝聚了基层组织战斗力。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很好,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政府工作,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今后,友谊路街道会将“公众开放日”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坚持下去,并不断丰富政务公开形式、拓宽公开渠道,提高政府工作的开放性和透明度,进一步增进政府与居民之间的沟通联系,提高居民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