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 053号代表建议的答复_历届建议提案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 053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19-06-11
【字号
  • 所属类目: 历届建议提案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9-06-1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6-11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李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白沙公园何时对外开放的问题”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白沙公园二期占地约34000平方米,于2019年1月5日开工。目前,土方合计工程量15000立方米,已完成全部土方外运工作,土方及造型工程全部完成。
二、一期整改及二期新建工程施工图已全部完成。目前,一期整改工程及二期新建工程开始全面施工。
三、一期整改工程需获得市绿化质监站竣工备案报告,才能移交区绿化局办理接收工作。但因一期二期工程按一个项目立项,若按一个项目验收,年内无法取得竣工备案报告。故为确保白沙公园一期年内开园,拟按以下两个途径确保一期开园;1.三月初由万业公司与市绿化局沟通,将一期二期工程分拆成两个项目,由市绿化质监站分别进行验收并出具竣工备案报告,再分别移交区绿化局接收。2.若上述途径不可行,则拟由市绿化质监站出具一期绿化验收证明(已同意),再沟通区发改委、区绿化局办理移交接管工作,确保一期开园。
四、一期整改工程计划6月底竣工,二期新建工程计划8月底竣工。目前,各方相互配合,全力推进项目进程。力争今年10月竣工验收,同步开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后续,我镇将配合区相关职能部门,继续跟进项目有进展的建设。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