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务公开 吴淞街道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深化政务公开 吴淞街道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吴淞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1-15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9-11-15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11-15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吴淞街道

为深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让辖区群众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政府工作,更好参与到政务公开中来,11月14日下午,吴淞街道在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公众开放日”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郁梦娴,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炳东出席活动,街道党政办、网格化中心负责人及三营房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居民代表共20余人一同参加。

本次开放日活动分为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两部分。活动参与者首先参观了街道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的办公场所,对网格管理范畴、日常工作内容和流程有了初步认知。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街道网格化中心的工作短片,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网格中心的建设发展、机构设置、网格划分、重点工作等情况。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居民代表直观地了解了网格中心开展城市综合管理的各项具体事务。对此,与会者反响热烈,纷纷举手发言,就如何推进网格管理及“监管系统”信息共享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居民代表表示,“公众开放日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走进来’的方式,让我们对网格化工作增加了感性的认识,对街道的政务公开服务也有了深刻的了解。我们切实感受到街道为老百姓办了很多实事,对‘三个吴淞’建设更充满信心了。”

座谈会上,王炳东副主任表示,街道会将“公众开放日”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坚持下去,并通过“吴淞发布”、“社区通”等平台不断拓宽公开渠道,积极扩大公众参与,增进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立足民生关切,进一步搭建街道与居民沟通的桥梁。

最后,郁梦娴主任对社区居民在街道日常工作中给予的配合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她指出,近几年吴淞在“美丽家园”建设、“美丽街区”建设、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百姓的大局意识,离不开辖区上上下下的齐心协力,方方面面的合作沟通。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是加强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居民的广泛参与,推动政府运作更加规范、更有成效。街道也将以此为契机推进政务公开,与社区百姓共同创建和谐的社会环境,打造吴淞更加崭新、靓丽的面貌。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