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服务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中心推出“一网通办”快递免费简易版的通知_帮扶政策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行政服务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中心推出“一网通办”快递免费简易版的通知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20-02-13
【字号
  • 所属类目: 帮扶政策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通知
  • 发布日期: 2020-02-13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2-13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疫情期间,为减少企业群众跑动次数,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区府办会同中心、各部门大力  推广“网上办事”。同时,在原有免费“一网通办”快递基础上,推出“一网通办”快递免费简易版。

   一、快递下单方式(二选一)

  (1)拨打电话“26097603”人工免费下单;

  (2)通过中心公众号“统一物流”栏目免费下单:

    通过统一物流系统,邮政EMS收到下单信息后,上门揽收纸质申报材料并投递至相应综合窗口或部门。

    税务相关事宜申请,中心近期将另行制作下单通道,不在此通道下单,请您近期密切关注微信公众号功能更新。

    二、温馨提醒

为保证您的材料及时准确分派,请下单时备注清楚您的办事内容和材料需递送的部门,并务必正确填写发件地址和手机号码,便于我们通知联络和快递审批结果。

    三、咨询电话

建议对照一网通办办事指南,准备申报材料,如需提前咨询业务问题,欢迎拨打电话咨询。


 

 

 

 

宝山区行政服务中心

2020211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