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宝山区祁连社区W1216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K1街坊局部调整(实施 深化)》的请示 宝规划资源〔2019〕39号_依申请转主动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申请《宝山区祁连社区W1216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K1街坊局部调整(实施 深化)》的请示 宝规划资源〔2019〕39号

信息来源: 区规划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19-10-12
【字号
  • 所属类目: 依申请转主动公开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19-10-12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7-08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规划资源局

关于申请《宝山区祁连社区W1216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K1街坊局部调整(实施

深化)》的请示

 

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根据已批复的控详规划,祁连社区规划定位为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健康、舒适、安全的现代生活社区。其中,K1街坊规划以绿化和公共服务、市政设施为主。在规划实施过程中,教堂和养老院地块范围与规划范围略有偏差,导致规划加油站无法按照规范要求安全实施。

为落实该区域规划加油站实施,满足该区域车辆加油需求,我局组织开展了前期规划研究, 拟对该加油站就近重新选址,即将规划加油站地块向西平移,涉及占用的绿化整体平衡。为确保规划的可操作性,2019年5月29日,我局召集市、区相关部门召开规划成果部门意见征询会,与会部门对地块调整需求予以肯定,并建议后续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

考虑加油站作为交通市政基础设施,现结合市局关于扩大实施深化适用范围的有关规定,拟提出编制《宝山区祁连社区W1216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K1街坊局部调整(实施深化)》的申请。

特此请示。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7月8日

 

 

联系人:黄学磊                    电话:56107542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 年7月15日印发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