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残疾人联合会2017年度 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_审计结果公告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残疾人联合会2017年度 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

信息来源: 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04-12
【字号
  • 所属类目: 审计结果公告
  •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体       裁: 公告
  • 发布日期: 2019-04-12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4-12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审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20184月至5月,上海市宝山区审计局对上海市宝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区残联”)201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延伸审计所属1家事业单位。

一、基本情况和审计评价

区残联是财政全额拨款的社会团体组织,2017年度纳入部门预算编报范围的单位共2户,其中:残联本部1户,事业单位1户。

区财政局批复区残联及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度部门预算支出总额为14855.39万元,其中:区残联297.40万元,事业单位14557.99万元。

根据区残联及所属事业单位提供的2017年度决算报表等资料反映,当年收入总计14439.63万元,支出总计14092.07万元,动用历年结余34.50万元,当年收支结余382.06万元已上缴财政,至2017年末累计结余1289.35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区残联及所属事业单位基本按照预算批复数执行,决算(草案)与实际执行数基本一致,提供的决算报表基本真实地反映了201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但在结余资金清理、采购邀标管理等方面存在不足。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少数小额货物采购项目邀标管理不够规范,对投标单位的资质审核不严;区残联及所属单位结余资金及宕存款未及时清理上缴。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意见

对上述问题,区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建议区残联进一步加强货物采购项目管理,强化投标单位资质审核;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严把审核关,避免出现重复补贴;将宕存资金清理核实后上缴区财政。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区残联积极落实整改,对货物采购项目将严格按照项目招标及单位内部管理等相关规定制度执行,从严审核投标单位资质;对阳光基地人员在保险合同到期后将不再重复购买;对本部及下属单位存量资金情况进行了清理核实,截至20181130日共计结余资金1313.97万元,已于20191月上缴区财政。具体整改结果由区残联向社会公告。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