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要求开展宝山区西随塘河(川纪路-新川沙河)河道整治工程竣工验收的报告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要求开展宝山区西随塘河(川纪路-新川沙河)河道整治工程竣工验收的报告

信息来源: 区水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3-26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体       裁: 报告
  • 发布日期: 2020-03-26
  • 发文字号: 宝水务〔2020〕33号
  • 发文日期: 2020-03-24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水务局


 

 

上海市水务局:

宝山区西随塘河(川纪路-新川沙河)河道整治工程经沪水务〔2017465号文批复实施。我局按规范的建设程序已组织完成工程项目的实施,并于2018125日通过完工验收。现请示竣工验收报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宝山区西随塘河(川纪路-新川沙河)河道整治工程

2.工程地点:宝山区罗泾镇境内

3.工程规模

初设批复工程量:整治河道450米,挖填土方7247立方米(疏浚3540立方米、开挖1882立方米、回填1825立方米),新建护岸(坡)841米、桥梁1座,种植绿化7581.80平方米(陆域绿化4569.30平方米、斜坡绿化2409.75平方米、水生植物602.75平方米)等。

实际完成工程量:整治河道450米,挖填土方4083.40立方米(疏浚3172.91立方米、开挖661.52立方米、回填248.97立方米),新建护岸(坡)859米、桥梁1座,种植绿化5783.40平方米(陆域绿化1630平方米、斜坡绿化3737.50平方米、水生植物415.90平方米)等。

4.批复文件

沪水务〔2017465号文《上海市水务局关于宝山区西随塘河(川纪路-新川沙河)河道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含初步设计)报告批复意见的函》

沪水务〔2018787号文《上海市水务局关于宝山区西随塘河(川纪路-新川沙河)河道整治工程变更设计批复意见的函》

沪水务〔2017943号文《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7年度第一批河道整治、区域除涝、河道护岸应急工程计划的通知》

沪水务〔2017810号文《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7年度第一批河道整治项目腾地专项补贴资金计划的通知》

沪水务〔20181299号文《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度第二批河道整治工程计划的通知》

沪水务〔20191184号文《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度第二批河道整治、圩区改造工程计划的通知》

5.参建单位及简要经过

建设单位:上海市宝山区水利管理所

代建单位:上海宝建(集团)有限公司

质监单位: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站

设计单位: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上海河道建设有限公司

施工监理:上海高波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财务监理:上海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审计单位:上海沪港金茂会计师事务所

6.设计变更情况

本工程位于水源涵养林内,为结合涵养林建设,将原块石挡墙护岸结构变更为复式斜坡式结构。

工程于20171218日开工,至2018510日完成。

2018125日进行合同完工验收,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

二、全部工程质量鉴定

宝山区西随塘河(川纪路-新川沙河)河道整治工程完成后,建设单位组织相关单位进行自检和实测实量,由监理单位对工程质量进行评估,并于2018125日通过了完工验收,质量核定为合格。

三、结论

宝山区西随塘河(川纪路-新川沙河)河道整治工程已完成了合同的全部工程量,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及有关规范要求,竣工资料齐全,工程验收以后,即可交付使用。

故提出报告,请予验收。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

2020324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