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悦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申办 外籍人员入境手续的请示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上海悦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申办 外籍人员入境手续的请示

信息来源: 月浦镇 发布时间 2020-07-27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0-07-27
  • 发文字号: 宝月府 〔2020〕25号
  • 发文日期: 2020-07-27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月浦镇

宝山区人民政府:

我镇企业上海悦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月浦镇锦乐路947号1幢A2896室,成立日期2016年4月,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4MAIGTA8MXB。公司主要从事环保技术研发、环境工程设计和总承包及开展相关的咨询服务。公司在历年的经营活动中,紧紧围绕服务于月浦镇经济发展,围绕上海和宝山地区的环境整治工作,做出了具有影响力的贡献。

近年来公司积极引入国外先进环境技术,研发适合于中国国情的大气、土壤修复等关键领域的成果,服务于上海宝山区和镇内各类工业企业,已经成为在环境治理领域的领头企业。

由于疫情原因,公司执行董事蒋为民先生的家属在美国无法回到国内团聚工作并让小孩继续学习。追溯到2013年,为了蒋为民先生在国内的事业发展,他的妻子放弃在美国华尔街银行的工作,带着儿子毅然回到国内工作生活和学习,目前在国内生活和学习已经有七年之久,在公司内他妻子配合蒋为民先生开展研发和引进加拿大、美国等公司的环保技术,他们均获有五年的长期有效签证。

今年年初疫情爆发期间,他妻子带着儿子正在美国探亲,不料美国疫情的发展远远超过想像,在这段时间内小孩只能通过网络上课克服暂时的困难。目前上海美国学校计划在9月份全面复课,他们却面临需要重新申请签证的迫切需要。

考虑到蒋为民先生公司研发工作的持续性、家属团聚、小孩学习回国的紧迫性,考虑到蒋为民先生的家属牺牲国外的工作和学习的现实情况,也为了更好地支持公司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特邀请他的家属Jie,Jiang和他的儿子Ryan William,Jiang尽快回沪工作、团聚和学习。

外籍人员抵沪后上海悦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承担监控受邀人员健康状况、敦促受邀人不从事与抵沪目的不符的其他活动,并指定专人负责受邀人在沪行程,要求受邀人员遵守上海市抗疫规定,如有违规违法行为,上海悦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特此申请蒋为民先生的妻子Jie,Jiang、儿子Ryan William,Jiang来沪,恳请宝山区外事办予以支持为感!

 

联系人:范俊璟    联系电话:13916348085  

 

附件: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表原件

3、 Jie,Jiang护照复印件,外国人居留许可及

Ryan William,Jiang护照及外国人居留许可复印件

4、行程表原件

5、企业请示函原件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7日

 

 

 

 

 

 

 

 

 

 

 

 

 

 

 

 

 

 

 

 

 

 

 

 

 

 

 

 

 

 

 

 

 

 

月浦镇办公室                                2020年7月27日印发

(共印4份)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