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8E087号提案的答复_区级提案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8E087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区绿化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21-06-16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提案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6-16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6-16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绿化市容局


张蕾委员: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随着上海市城市建设不断发展,各项基础设施设备建设水平也不断提高。针对你提出的相关建议,现回复如下:

1、关于区域内公共厕所配置。目前锦秋路沿线共有3处现状公共厕所,分别位于7号线上海大学地铁站内、大华天缘华城内、丰宝苑内,同时区域东面经纬汇内也有多处公共厕所。另外,根据区域单元规划,将在祁连山路锦秋路路口附近处规划设置1处公共厕所。

2、现有区域内由于建成时间较早,土地基本开发完成,新建环卫公厕存在无地可用的情况,若大场镇可以提供相应用地以新建公共厕所,我局将与大场镇一起与区财政进行积极沟通,申请新建公厕建设及管养经费,以更好地为区域内居民出行对公厕需求提供方便。

3、经现场踏勘了解,锦秋路15号线至锦秋学校东侧通道绿化权属为宝山区交通建设管理中心;锦秋学校通道至58路公交枢纽站绿化权属为锦秋物业,上述范围内无我局管养绿化设备量。我局涉及绿化设备量位于上述地块东侧M7号线上海大学站点绿化,绿化占地面积约1690平方米,计划今年将对其进行提升。

4、我局也将联合大场镇城管中队,结合宝山区重点区域城市风貌提升工程建设,围绕街面环境治理,提升城管执法精细化水平和城市治理能级。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