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建葑厚110kV输变电站土建新建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公示反馈情况的处理意见_设计方案公示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新建葑厚110kV输变电站土建新建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公示反馈情况的处理意见

信息来源: 区规划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19-09-06
【字号
  • 所属类目: 设计方案公示
  •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体       裁: 公告
  • 发布日期: 2019-09-06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9-06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规划资源局

关于新建葑厚110kV输变电站土建新建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公示反馈情况的处理意见


新建葑厚110kV输变电站土建新建工程设计方案根据规划管理要求于2019年06月16日至06月25日分别在施工现场及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及公示反馈期,我局接到该小区周边部分业主书面、电子邮件、信访件等多种方式的反馈意见,反对该项目的建设。

为满足用电负荷的增长需求,上海市电力公司市北供电公司拟启动该建设项目,经核,方案符合沪府规[2012]33号《祁连敏感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并满足《上海市控制性详细规划技术准则》第8.4.10条110KV变电站与周边建筑的防护距离20米的要求,经济技术指标满足《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的规范要求。

经我局审核,新建葑厚110kV输变电站土建新建工程设计方案巳充分考虑周边关系且符合规划管理的相关要求,且该项目为地区公共配套设施,我局基本认定该设计方案,将依法进行审批。

特此反馈。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二0一九年八月三十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