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期间罗泾会有哪些规划?这场政府开放日告诉你答案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十四五”期间罗泾会有哪些规划?这场政府开放日告诉你答案

信息来源: 罗泾镇 发布时间 2020-08-20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8-2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8-1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罗泾镇

“十四五”期间罗泾如何规划?8月19日上午,罗泾镇举办了主题为“罗泾镇‘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征询会”的政府开放日活动,20多位市民代表聚集在一起围绕罗泾镇“十四五”规划编制各抒己见。镇党委副书记顾秋平、党委委员、副镇长郇秀志、副镇长季婷以及镇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副镇长季婷主持。


据悉,罗泾镇“十四五”规划于2020年4月正式启动。在规划编制过程中,罗泾镇坚持开门编规划,邀请第三方来开展实地调研、访谈,全镇各科室部门以及人大代表百余人参与讨论,广纳妙策良方。

镇党委副书记顾秋平表示,罗泾未来的发展需要汲取全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在今后编制镇“十四五”规划时将会认真考虑市民代表们所提出的建议,精心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开创罗泾发展崭新局面。


会上,党委委员、副镇长郇秀志通过PPT演示的形式向市民代表详细介绍了罗泾镇“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镇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就各自负责条线在“十四五”期间的主要工作打算进行补充。随后,与会的市民代表纷纷围绕如何编制好罗泾镇“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就罗泾的乡村振兴建设、道路交通建设、医疗卫生体系发展、大龄人员就业以及动迁安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今后,罗泾镇还将采取多种形式举办政府开放日。通过举办政府开放日,让更多的老百姓走进政府、了解政府,多侧面展示政府工作流程及成效,搭建政府与公众直接沟通桥梁。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