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宝山区加快经济恢复重振 加快推进北转型实施方案》意见的通知(已废止)_重大决策草案预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公开征求《宝山区加快经济恢复重振 加快推进北转型实施方案》意见的通知(已废止)

信息来源: 区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 2022-05-29
【字号
  • 所属类目: 重大决策草案预公开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2-05-2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2-05-2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发展改革委
关于公开征求《宝山区加快经济恢复重振 加快推进北转型实施方案》意见的通知

  5月25日国务院召开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六个方面33条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简称国家33条)已正式印发。《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简称市行动方案)也已公布。为了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发展信心,我委对照中央和市里的政策,从宝山实际角度出发,研究制定了《宝山区加快经济恢复重振 加快推进北转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在前期广泛调研、征求相关单位意见的基础上,我委已形成《宝山区加快经济恢复重振 加快推进北转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您有任何好的意见或建议,欢迎随时反馈,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26日。
  附件:
1、《宝山区加快经济恢复重振 加快推进北转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关于制定《宝山区加快经济恢复重振 加快推进北转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联系人:王巍超  联系电话:13681782977
宝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29日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