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62号代表建议的答复_区级建议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62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 公安局宝山分局 发布时间 2022-06-23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建议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2-06-23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2-06-23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公安局宝山分局

张蕾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您提出“关于改善牡丹江路盘古路周边道路交通的建议”的建议(第062号),经分局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牡丹江路盘古路仅在北进口设有单独左转车道,且西进口仅有一条车道,故现状条件下无法增设单独左转信号灯。分局交警支队已对路口信号灯方案进行优化,在早高峰时段采用南北进口交替放行的方案,以缓解左转与直行车辆相互干扰的情况,有效提升道路通行效率。

    二、盘古路的牡丹江路至同济路段北侧的道路停车泊位是为缓解周边小区居民及沿街商铺停车难问题而设置的,该处停车泊位利用率较高,若取消将对小区居民和沿街商铺带来较大影响,故暂不考虑撤除,希望您能理解。

    三、漠河路樟岭路路口为T型路口,樟岭路为南向北单行,该处仅在早高峰时段车流量相对较大,且漠河路为淞宝城区东西向的主要通道,若在该路口增设信号灯将加剧沿线交通拥堵的状况,故暂不考虑增设,希望您能理解。

    四、早晚高峰时间段交警支队已在同济路盘古路、牡丹江路盘古路增设了高峰疏导岗位,安排民警和辅警进行管理,加强对盘古路沿线的交通管理和排堵疏导。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