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16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2016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 区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16-11-08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6-11-0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6-11-08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公务员局
主管部门用人单位岗位名称岗位简介招聘人数岗位类别招聘对象最低工作年限政治面貌年龄上限学历要求学位要求户籍要求专业要求其它条件备注
上海市宝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上海市宝山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上海市宝山区职业安全健康监察大队)监察员负责区域内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监督检查工作。3管理岗位不限不限不限35本科及以上不限不限工学类、法学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管理学类具有安全监管工作经验者优先。需不定时加班,较适合男性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设备管理负责体育文化场馆内设备设施的日常管理运营。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二年不限35大专/高职及以上不限限本市不限具有街镇相关工作经历。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社会救助事务所)就业保障负责就业失业登记、职业介绍、就业援助、创业指导等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五年中共党员45大专/高职及以上不限限本市不限具有街镇相关工作经历。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网格管理负责辖区内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五年中共党员35本科不限限本市不限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社会救助事务所)社区事务管理负责劳动就业综合服务工作;做好各类帮困基金管理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三年不限35本科学士限本市不限具有乡镇劳动保障、社会救助工作经历;有较好的文字、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管理负责区域化党建日常工作,协助做好“两新”组织的组织和工作覆盖。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三年中共党员35本科学士限本市不限具有乡镇区域化党建和“两新”党建工作经历;具有较好的文字、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网格管理负责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工作,承担辖区内各类城市综合管理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五年不限35本科学士限本市不限具有较好的文字、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乡镇社会管理工作岗位经历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上海市宝山区建设用地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征收集体土地房屋补偿事务中心)业务经办负责对征收补偿方案、安置方案进行技术审核;与评估机构签订委托评估协议;做好信访接待工作。1专技岗位不限不限不限35本科不限不限土木类、建筑类、土地资源管理具有规划土地工作经历者可放宽专业条件。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上海市宝山区建设用地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征收集体土地房屋补偿事务中心)征收补偿经办负责土地征收、房屋征收补偿的安置核算等相关工作。1专技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二年不限35本科不限限本市工商管理类、土地资源管理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上海市宝山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地籍和测绘信息事务中心)信息管理负责规划土地信息系统的运行和维护;做好土地调查成果审核工作。1管理岗位不限不限中共党员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不限管理学、计算机类、测绘类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上海市宝山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地籍和测绘信息事务中心)资料管理负责各类不动产登记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做好不动产登记资料社会查询服务和信息公开等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二年不限35本科不限限本市公共管理类、档案学具有2年以上规划土地工作经验者可放宽专业条件。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会计负责学校国有资产统计和财务核算,完成各种会计报表的上报等工作。3专技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不限不限40本科及以上不限不限不限熟悉会计、统计、资产管理业务;具有会计或统计从业资格证书;有会计、统计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基建设备管理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校园安全管理中心)工程师负责工程项目管理、预决算及招投标等工作。1专技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不限不限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不限土木类具有造价员上岗证;具有其他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基建设备管理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校园安全管理中心)工程师负责工程项目管理、弱电设备维护等工作。1专技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不限不限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不限土木类具有弱电专业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上海市宝山区宝虹小学教务管理负责学校教务管理。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不限不限30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不限熟练操作计算机。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上海市宝山区馨家园学校教务管理负责学校教务管理。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五年不限45本科及以上不限限本市不限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上海市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综合管理负责办公室行政工作、公用设备管理及项目跟踪;协助部门主管做好场馆管理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三年不限30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工商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具有场馆或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社会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社会救助事务所)业务经办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职业介绍、创业指导、就业援助、来沪人员就业、劳动纠纷调处等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三年中共党员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法学、社会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经济管理事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农村经营管理站、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农业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安全管理事务所)经济管理负责各项经济指标数据和民生民意的统计调查,整理汇总社会经济发展数据,协助统计执法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三年中共党员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经济学、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网格管理负责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二年不限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法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社会救助事务所)窗口接待从事劳动就业、社会救助、社会保障、人事管理等工作。1管理岗位不限五年中共党员40本科不限限本市不限具有基层工作生活经历;具有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组织人事工作经历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城乡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城建管理从事城乡建设、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1管理岗位不限五年中共党员35本科不限限本市不限具有基层工作生活经历;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城乡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城建管理从事城乡建设、道路建设与养护工作。1管理岗位不限三年中共党员30本科学士限本市不限具有基层工作生活经历。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社会治安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综治管理主要从事治安防范、人口管理服务、群防群治、特殊人群帮教等工作。1管理岗位不限三年不限35本科学士限本市不限具有基层工作生活经历。
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群文管理负责群众文化活动策划、组织与实施。1管理岗位不限五年不限40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不限不限具有群众文化活动管理经验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社会救助事务所)业务经办负责社会保障、劳动就业、社会救助等工作。1管理岗位不限五年中共党员40本科不限限本市法学具有相关管理经验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城乡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城建管理主要负责城建管理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不限中共党员30本科及以上不限限本市不限具有城建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社会治安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综治管理主要从事治安防范、人口管理服务、群防群治、特殊人群帮教等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三年不限45本科及以上不限限本市公共管理类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中共党员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民政局宝山烈士陵园纪念馆讲解员负责革命烈士史料编纂和讲解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三年中共党员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管理学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讲解工作经验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民政局上海市宝山区救助管理站救助管理负责流浪乞讨人员的临时性社会救助及站内管理、护送等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三年中共党员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法学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上海市宝山区农业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蔬菜科学技术推广站植物保护从事植物病原分析及结构分类、鉴定,总结分析各类病虫害发生规律,开展植物病虫害防治等工作。1专技岗位不限不限不限35本科不限不限农学、植物保护

上海市宝山区农业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动物防疫从事动物防疫工作。1专技岗位不限不限不限35本科不限不限动物科学

上海市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宝山区公务员局、上海市宝山区医疗保险办公室)上海市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来沪人员就业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职业培训指导中心)财务从事财务相关业务工作。1专技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三年不限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不限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具有会计上岗证,具有3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
上海市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宝山区公务员局、上海市宝山区医疗保险办公室)上海市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来沪人员就业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职业培训指导中心)业务经办从事就业、创业服务综合管理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三年不限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法学、管理学、中文及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理解、分析和判断能力,具有较好的口头表达、文字综合、组织协调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应急管理负责应急值守工作,协助领导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等。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二年不限35本科及以上不限限本市行政管理
能适应夜间值班,较适合男性。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吴淞街道办事处上海市宝山区吴淞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吴淞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吴淞街道社会救助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吴淞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财务管理负责财务管理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二年不限30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财务管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历。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吴淞街道办事处上海市宝山区吴淞街道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吴淞街道安全管理事务所)网格管理负责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工作。2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不限不限35大专/高职及以上不限限本市不限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友谊路街道办事处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会救助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社会保障负责社会保险、社会救助、减灾抗灾、助老助残、儿童福利、双拥优抚等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三年不限30本科不限限本市工商管理、行政管理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友谊路街道办事处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安全管理事务所)外勤负责辖区内各类城市综合管理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三年中共党员40本科不限限本市不限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张庙街道办事处上海市宝山区张庙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张庙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张庙街道社会救助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张庙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档案管理负责人事档案管理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五年中共党员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不限具有档案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商务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粮食局、上海市宝山区旅游局)上海市宝山区外商投资服务中心项目经办开展本区外商投资企业的引入,做好外商投资企业的设立和咨询的服务工作。1管理岗位不限不限不限30本科及以上不限不限管理学、经济学具有外经贸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审计局上海市宝山区审计管理与信息中心审计员从事企业审计工作。1专技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三年不限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会计学、财政学、审计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专业须符合条件,研究生阶段除所列专业外,还可为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律类等相关专业。具有审计、会计工作经历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上海市宝山区海洋局)上海市宝山区堤防水闸管理所堤防水闸管理负责水闸运行管理工作。11专技岗位不限不限不限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不限理学、工学及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能适应野外作业和三班倒工作制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上海市宝山区海洋局)上海市宝山区水利管理所建设管理负责建设工程项目的监管考核及各类资料的上报统计工作。1专技岗位不限不限不限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不限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工学类专业。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上海市宝山区海洋局)上海市宝山区水文站水文勘测负责河道水环境监测与分析、水文勘测等工作。2专技岗位不限不限不限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不限环境工程、水质科学与技术、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能适应夜间值班、野外作业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上海市宝山区海洋局)上海市宝山区给排水管理所排水管理负责排水设施全天候运行和管理。2专技岗位不限不限不限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不限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能适应夜间值班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上海市宝山区海洋局)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站监督员从事水务工程安全质量监督。1专技岗位不限不限不限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不限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上海市宝山区海洋局)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顾村水务管理所防汛排涝管理负责辖区内排涝(灌溉)泵站(机口)行运管理。1专技岗位不限不限不限35本科及以上不限不限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工学类专业。
能适应夜间值班、野外作业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上海市宝山区海洋局)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罗泾水务管理所防汛排涝管理负责辖区内排涝(灌溉)泵站(机口)行运管理。1专技岗位不限不限不限35本科及以上不限不限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工学类专业。
能适应夜间值班、野外作业
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社会救助事务所)网络管理负责劳动保障、社会救助等网络信息平台日常维护管理。1管理岗位不限二年不限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计算机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音乐指导负责向社区提供乐理、乐器等群众文艺教学与指导。1管理岗位不限二年不限35本科及以上不限不限音乐与舞蹈学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年以上街镇工作经验。
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城乡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城建管理主要负责城建管理工作。1管理岗位不限二年不限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不限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城市管理工作经验。
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管理负责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社区党建工作指导。1管理岗位不限二年中共党员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不限历史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行政管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街镇工作经验,具有较强文字写作能力。
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网格管理负责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工作。1管理岗位不限二年不限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不限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相关法律知识,具有较强文字写作能力。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上海市宝山区体育事业管理中心网络管理负责网站维护及信息化等工作。1专技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二年不限30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不限计算机类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上海市宝山区体育事业管理中心综合管理负责撰写各类文字材料和法务咨询等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二年不限35研究生硕士不限法学类具有法律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宝山区月浦文化馆影剧院管理负责影剧院放映、票务、场务管理等工作。1专技岗位不限二年不限30大专/高职及以上不限限本市不限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宝山区月浦文化馆综合管理负责固定资产管理、文字材料撰写等工作。1专技岗位不限不限不限30本科学士限本市会计学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宝山沪剧艺术传承中心舞美负责各类演出舞美工作。1专技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二年不限30大专/高职及以上不限限本市不限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上海市宝山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处综合管理处理消费者投诉、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2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二年不限35本科不限限本市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社会救助事务所)综合管理从事社区事务综合管理等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二年中共党员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不限

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财政所财务管理从事会计、出纳等财务工作。1专技岗位不限不限不限30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群文管理负责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三年中共党员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不限具有2年以上群文工作经历。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会救助事务所)业务经办负责社保业务受理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五年不限35本科及以上不限限本市不限具有2年以上社保工作经历。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城乡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市容管理从事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三年不限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不限具有2年以上乡镇工作经历。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综合管理协助做好中心日常事务管理。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五年中共党员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不限具有2年以上乡镇工作经历。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派单调度负责网格化管理事项的协调处理、派单调度等工作。1管理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三年不限35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限本市不限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宝山区绿化建设和管理中心(上海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行道树、古树名木养护管理员负责区直管绿地设备量、行道树的检查、指导、考核和古树名木养护管理等工作。1专技岗位非应届毕业生五年不限35本科及以上不限限本市园林、园艺、
    林学
具有园林绿化工作经验者优先。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宝山区市容景观管理所投诉处理管理员负责市容环卫投诉处理工作。1管理岗位不限不限不限35本科及以上不限不限行政管理
    、城市管理
具有良好的法律意识和沟通协调、表达能力。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