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运中心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1-56106015
  • 邮政编码:201999
  • 单位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4号
  • 办公时间: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区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原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

(一)负责本区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工作的规划、建设和日常管理。

(二)负责对城市综合管理相关的一般突发事件指挥处置、对“12345”“12319”等热线转送的市民诉求事项、街镇(园区)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上传及其他需由本单位受理和派遣处置案件的协调督办。

(三)负责对街镇(园区)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的相关业务进行培训和指导。

(四)负责制定和完善本区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相关工作的监督和评价办法。

(五)负责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和相关数据的统计、分析、评价工作。

(六)负责区政府24小时应急值守,协助做好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等相关事务性工作。

(七)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