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月浦镇农村集体企业变更股东(股权划拨)的复核意见_农村集体和三资和监管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月浦镇农村集体企业变更股东(股权划拨)的复核意见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委 发布时间 2020-11-10
【字号
  • 所属类目: 农村集体和三资和监管
  •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 体       裁: 意见
  • 发布日期: 2020-11-10
  • 发文字号: 宝农委〔2020〕75号
  • 发文日期: 2020-11-1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农业农村委

月浦镇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

    你镇上报的《关于月浦镇农村集体企业变更股东(股权划拨)复核的请示》已收悉。为理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属企业的股权(出资)关系,明确农村集体资产的产权归属,你镇对上海梅园实业公司等5家企业变更股东,开展股权划拨工作。

    一、上海梅园实业公司,股东为上海梅园实业公司(300万元,投资比例100%)。现申请将上海梅园实业公司股权划拨给上海宝山区月浦镇梅园经济合作社持有(100% 股权)。

    二、上海盛领实业有限公司,股东为上海盛星包装材料厂(503万元,投资比例100%)。现申请将上海盛星包装材料厂股权划拨给上海宝山区月浦镇盛星经济合作社持有(100% 股权)。

    三、上海宝明实业总公司,股东为上海宝明实业总公司(608万元,投资比例100%)。现申请将上海宝明实业总公司股权划拨给上海宝山区月浦镇新丰经济合作社持有(100% 股权)。

    四、上海宝盛实业公司,股东为宝山区茂盛村经济合作社(1000万元,投资比例100%)。现申请将宝山区茂盛村经济合作社股权划拨给上海宝山区月浦镇茂盛经济合作社持有(100% 股权)。

    五、上海沈海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万,股东为为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沈家桥村民委员会(投资比例66%)、上海市宝山区沈家桥综合厂(投资比例17%)、上海盛桥塑料五金厂(投资比例17%)。现申请将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沈家桥村民委员会持有66%的股权、上海市宝山区沈家桥综合厂持有17%的股权、上海盛桥塑料五金厂持有17%的股权划拨给上海宝山区月浦镇沈家桥经济合作社。股权划拨后,上海沈海实业有限公司的股东为上海宝山区月浦镇沈家桥经济合作社(100% 股权)。

    我委对你镇上报的集体企业变更股东为的相关资料及宝月资委〔20203号、宝月资委〔20204号、宝月资委〔20205号、宝月资委〔20206号、宝月资委〔20207号文件进行了复核,同意上述企业变更股东(股权划拨),请及时做好营业执照变更工作。

 

 

上海市宝山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1110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