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信息委对区第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27号代表建议复查答复_区级建议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宝山区信息委对区第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27号代表建议复查答复

信息来源: 区信息委 发布时间 2021-11-29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建议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11-2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11-2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信息委

叶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再次提出整治住宅小区“蜘蛛网”的建议”(编号为027号)办理结果复查如下:

一、区域内“蜘蛛网”整治现状。本着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和服务群众的原则,2019年至今,我委与区域内各街镇配合,协调各通信运营商陆续推进了宝钢一村、宝钢十一村、吴淞二纺小区、宝林八村及宝林七村等小区的弱电线路和线箱整改工作,力求逐步清除小区中的“蜘蛛网”,改善老小区的居民生活环境。今年11月末,我委与友谊路街道、吴淞街道及宝山电信以区创全工作为契机,在密山二村、永清二村试点整治“蜘蛛网”,项目由宝山电信牵头推进,预计2022年初完成。

二、关于管线入地试点整治工程项目的现状。据我委与区房管局共同核实,管线入地试点整治工程项目是由区房管局负责并完成。目前,我区的新建小区楼宇已将信息管线纳入小区建设和竣工验收清单中,同时,区房管局反馈已将管线入地等项目纳入“十四五”期间改造范围,尽量通过一次改造来改善居民“急难愁”问题,并承诺居民确有需求可提出书面申请,区房管局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区信息委将继续与区房管局的沟通协调,将整治工作列入每年的重点工作,并拟在“十四五”期间,根据年度财政资金安排以及市、区要求,逐步在全区范围内实施管线入地改造,逐步完成老小区的信息管线落地工程,夯实美丽家园建设工作。同时,我委将继续与各街镇配合,协调处理区域内住宅小区“蜘蛛网”问题,确保逐年有一定量的整治工作。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