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14-09-23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4-09-23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2014年8月27日上午,区长方世忠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三个中心”推进情况等工作。副区长夏雨、杨杰、秦文波、袁罡,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高虹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审改办关于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及行政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区民政局关于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全区通办”工作情况的汇报、区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关于宝山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以企业和市民需求为导向,强化事项梳理和分类,实施流程再造,实现行政权力“瘦身”、行政职责“强身”。要深化制度、机制、模式创新,确保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落到实处,确保社区事务受理服务“全区通办”率先实现,确保互联互通的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和联动高效的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体系加快建成,为企业、法人和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无纸化办公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推行无纸化办公,是整合政务资源、创新服务管理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政府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率的重要体现。会议明确,要按照“积极推进、循序渐进、分类改进、齐头并进”的思路,依托和运用电子政务手段,以“文、会、报”业务为核心,推动日常政务网上办理和无纸化传输,逐步形成无纸化、数字化、集约化的工作模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