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1-08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7-11-0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7-10-27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17927日下午,区长范少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宝山区教育优秀人才激励办法(试行)》等工作,区领导苏平、袁罡、陈筱洁、陈云彬、黄辉,副巡视员孙晓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远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宝山区教育优秀人才激励办法(试行)》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实施人才强区、人才强教战略,不断优化政策环境,以提升师德师能为核心,以探索科学有序的教师管理机制为重点,加强教育骨干人才选拔、培养、使用和管理,通过激励机制的创新,引导、保障优质师资均衡配置与全面发展。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拟与毛里求斯兰坝河区、日本泉佐野市签订友好交流备忘录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根据平等、互利的原则,在经贸、旅游、文化、教育、体育、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两地之间的联系和人民之间的往来,共同推动实现两地发展和繁荣。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深化宝山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建设“智慧公安”的发展战略,坚持集约化、专业化管理理念,以实战需求为导向、以顶层设计为引领、以大数据应用为核心、以集成创新为动力、以安全廉洁为底线,有序推进宝山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各项任务,大力加强科技成果运用,不断提高公安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水平。同时,争取为全市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样本。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S7公路一期(S20—月罗公路)地面道路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立足大局、立足长远,进一步加强与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委、嘉定区等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细化现场管理、道路养护、水系建设等方案,加快项目立项,有序推进S7公路一期地面道路工程建设,改善区域交通出行条件,有效缓解道路压力。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宝山区第二届(2016年度)区长质量奖评审情况及颁奖活动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规范有序开展评审工作。同时,推动以评促贯,充分发挥区长质量奖“树旗帜、聚龙头、强辐射”的积极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