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整改结果公告_被审单位整改结果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 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2-19
【字号
  • 所属类目: 被审单位整改结果
  •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2-12-1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2-12-1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体育局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宝山区审计局于20226月至20227,对我单位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我单位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我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整改方案,责成有关单位采取措施落实整改。

一、关于部分项目预算资金调剂使用的问题

我单位已完成整改。一是2022年局下属体育事业管理中心严格按预算规定的支出用途使用项目资金,确保专款专用。二是在编制2023年预算时细化预算科目,加强对下属单位的预算管理

二、关于部分费用使用不合规的问题

我单位已完成整改。一是局下属宝山区少年儿童业余游泳学校已补齐签收手续,并加强物品收、发、存内控管理。二是2022,区体育局进一步加 强对合作办训单位财务执行的监督和指导,并明确合作办训单位经费发放的相关要求,必须按照区体育局内部制度规定以银行转账形式发放人员补贴。

三、关于部分货物采购比价流于形式的问题

我单位已完成整改。已督促下属单位通过三方比价采购货物时加强比价单位资质的审核力度,规范比价程序。

四、关于在建工程未及时结转固定资产的问题

我单位目前正在按照竣工审价报告和审计报告所列示的明细分类进行核对,拟梳理完毕后进行账务处理。预计202212月底完成整改。

 

 

宝山区体育局

20221219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