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进楼宇,政务服务在身边——友谊路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一网通办”进楼宇,政务服务在身边——友谊路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友谊路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8-27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8-2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8-27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友谊路街道

    为进一步拓展政民互动渠道,深化为民服务理念,推动“一网通办”改革,827日下午,友谊路街道在宝莲城“莲谊汇”党群服务站开展“‘一网通办’进楼宇,政务服务在身边”政府开放日活动,楼宇内企业员工20余人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设立政务公开宣传摊位,派发调查问卷,详细了解群众对优化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府办事效能的意见建议,提高群众参与、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设立“一网通办”业务咨询和办理摊位,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志愿者前来对大家关心的居住证办理、公积金查询、工会保障、社会福利、医保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通过设在“莲谊汇”党群服务站的“一网通办”自助机,现场指导帮助大家直接办理社保卡、更换就医记录册等业务,切实解决企业员工“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等民生服务问题。

     

    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政府工作模式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拉近了政企之间的距离,对“一网通办”进楼宇这样的便民举措非常认可。今后,友谊路街道将继续加强政务公开,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