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政府公众开放日活动_政府开放日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政府公众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区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27
【字号
  • 所属类目: 政府开放日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9-2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9-27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行政服务中心

着眼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924日下午,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着眼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府公众开放日”活动。区府办政务公开科、行政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和区市场管理局、区建管委负责人出席活动。30多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和群众代表受邀参加活动,近距离体验行政审批运行流程。

    公众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大厅政府信息公开专区、开办企业“一窗通”服务专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一件事专题窗口、自助服务区(智能政务工作台、“小宝机器人”、一网通办数据可视化大屏)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体验了政务服务运行的一系列流程。

     座谈会上,区行政中心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心今年“一网通办”、“综窗受理”、区税务局新办企业登记“非接触办税”(全国首创)等放管服改革和特色亮点工作情况;

区府办政务公开科负责同志向与会代表讲述了我区开展“政府公开周”全面推进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的具体举措。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区行政服务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办事经历,对区行政服务中心提出了强化政务服务、改善便民措施等意见建议。中心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这些意见建议,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将相关意见建议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改革获得感。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