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关于顾村镇陈家行村03-01地块公共服务中心新建工程项目调整批复的请示_政府信息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关于顾村镇陈家行村03-01地块公共服务中心新建工程项目调整批复的请示

信息来源: 顾村镇 发布时间 2022-02-11
【字号
  • 所属类目: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2-02-11
  • 发文字号: 宝顾府〔2022〕5号
  • 发文日期: 2022-02-1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顾村镇

宝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顾村镇陈家行村03-01地块公共服务中心新建工程项目为2021年的新建项目,目前在建尚未完工,根据第三方项目投资监理出具的财务监理报告该项目会超概,现提请发改委给予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一、主要调整内容

    项目编号2002BS0344D01,属于在建项目。

    本项目工程范围、建设规模、技术标准、工程总体方案和主要建设内容与原工可(初步设计深度)批复一致,重点对工程投资进行调整。

    二、调整投资

    原工可批复宝发改〔2020293号:总投资为1483.73万元,其中建安费用1142.7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75.61万元,预备费65.38万元。

    根据上海拓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22124日出具的项目财务监理报告所示,主要增加投资包括新增消防蓄水池设施设备费用、新增基坑拉森钢板桩支护费用、新增基坑开挖土方外运费等及其他费用,预估投资额超原工可(初步设计深度)批复金额357.19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消防蓄水池配套设施、拉森钢板桩支护及土方外运等增加费用

    原批复中建安费用考虑不足或漏项,项目新增消防蓄水池内部配套设施、基坑拉森钢板桩支护、基坑开挖土方外运等净增加工程建设费用287.23万元。

    (二)补充市政配套费、自来水工程配套费等及其他费用

    原批复中其他费用考虑不足或漏项,预估增加135.35万元,主要增加:市政配套费用59.65万元、自来水工程配套费用62.29万元等。

    (三)本次申请调整后金额

    调整后,总投资调整为1840.925万元,其中建安费1429.97万元,其他费用410.955万元,预备费0万元。

    资金来源由项目法人宝山区顾村镇陈家行村村民委员会自筹解决。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