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08-12-01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08-12-0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12月1日,区长斯福民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听取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优秀工作者评选表彰暨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推进会筹备情况、《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等工作汇报。副区长张浩亮、夏雨、朱永泉、钟杰、冯健理,区副巡视员崔卫中,区长助理李忠,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倪诗杰出席会议。市委巡视组有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劳动保障局关于评选表彰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优秀工作者暨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推进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现阶段开展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优秀工作者创建活动,对促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动企业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社会主义新型劳动关系,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区劳动保障局、区总工会等部门要按照国务院有关部门和上海市关于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的统一安排和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我区创建活动,严格创建标准和程序,加强创建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创建活动公正合理;要进一步加大创建活动宣传力度,提高创建活动知晓面,广泛发动社会、企业参与创建评选活动,把创建过程作为促进我区和谐劳动关系发展,提高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做深做实;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建评选活动,互相配合,形成推进合力,同时要以创建评选活动为契机,以评促进,提高部门工作水平。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宝山区2008年市重大工程立功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政府办公室要根据会议要求,把好评选关,推优名额尽量向基层一线单位倾斜,通过评比活动,切实起到表彰先进、促进工作、带动发展的作用。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前期调研及起草情况的汇报,并原则同意《政府工作报告》的框架结构。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