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艺术夜校”宝山分校春季班火热开班_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民艺术夜校”宝山分校春季班火热开班

信息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3-07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2-03-0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2-03-07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文化和旅游局

“市民艺术夜校”宝山分校春季班火热开班

 

“市民艺术夜校”为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成立以来的首个上海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主要采用延时开放、公益性收费模式,在晚间时段为18-55岁中青年提供文化艺术普及课程,进一步提升市民的艺术修养和人文素养,提高大众审美能力,深化“市民美育行动”。今年,将在全市打造覆盖16个区,50处的“市民艺术夜校”服务点,同步开通线上“艺课e堂”免费课程,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办学。项目将以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为总校,联动设立20个分校和30个的教学点,预计全年开设150门课程500个班级,拟招收学员1万名。项目由市文旅局负责,各区政府、市群艺馆配合。宝山区紧紧围绕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精心选取5个点位,首开6门艺术课程,为推进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新路径和新样本,不断提升市民文化艺术素养,为宝山建设科创之城、开放之城、生态之城、幸福之城注入新的活力。


招生细则
一、培训时段

3月下旬-7月上旬

(总校3月28日起;

分校及教学点4月11日起)

每周一至周五19:00-20:30

 

二、招生对象:18-55周岁

 

三、报名时间

3月9日10:00-3月21日17:00

 

四、报名入口

1、扫描下方二维码   

2、关注“上海市群众艺术馆”,点击菜单栏中的“市民夜校”进行报名。

 

 

更多详情请见  文旅宝山 微信公众号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