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建党百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执法为民” 为主题座谈会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开展“建党百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执法为民” 为主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 城市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21-08-27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8-2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8-27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城市工业园区



7月,城市工业园区联合园区城管中队在金地艺境小区会议室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园区城管中队领导、业务骨干、金地艺境城居委会、小区物业、居民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下一步,城管中队将针对居民反映的几点问题,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组织力量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做到早发现、早解决,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上,城管中队围绕居民所关心的扬尘污染、群租、垃圾分类、违法搭建、破坏绿化等热点问题,采用“以案释法”通俗易懂的方式,结合深入浅出的普法宣传,进一步增进群众对城管执法工作的了解。同时听取居民群众对城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居民代表提出,希望中队针对小区装修垃圾清运不及时、沿街商铺店招店牌存在安全隐患、高空抛物、乱扔垃圾、业主装修产生的破坏承重结构等问题加强监督管理。

经过前期的认真组织筹备、发动广泛宣传,在金地艺境城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得到了群民群众的赞同。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调动了广大居民积极参与遵法学习,守法用法的积极性,也拉近了城管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对更好地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具有重要意义。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