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34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34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09-29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6-09-2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6-09-2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16年9月13日上午,区长范少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4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2016年上半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工作的情况等工作。副区长夏雨、周德勋、陶夏芳、赵荣根、袁罡,副巡视员孙晓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远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审改办关于2016年上半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必然要求,是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的关键举措,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突破口。会议强调,要按照“权力法定、权责对应”和“合法、合理、效能、责任、监督”的原则,全面落实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制度,确保行政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快梳理公共服务清单,全面规范公共服务和管理服务事项,更好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不断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最大限度精简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限。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老龄办关于我区实施养老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改造项目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因地制宜、程序规范、合理适用、节约高效”的原则,切实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施工现场协调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