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2-11-16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2-11-16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1113下午,区长汪泓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年底集中调研等有关工作。副区长夏雨、周德勋、杨杰、陶夏芳、连正华、秦文波、沈伟民,副巡视员姚荣民,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丽燕出席会议。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区委、区政府年底集中调研课题安排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细化落实方案,突出中心、突出重点,积极推进集中调研工作。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政府办公室关于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突出主要实绩、工作亮点,细化明确明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确保体现区委、区政府年底集中调研成果,体现对宝山发展的最新思考成果,体现与区“十二五”规划相衔接。会议听取并同意区发展改革委关于2013年宝山区政府投资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区发展改革委等单位要聚焦五大重点地区、重大项目和民生保障,实事求是,量入而出,科学、合理、规范编制2013年区政府投资计划,提升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水平。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财政局关于2013年宝山区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区财政局要坚持“增收节支、依法理财、调整结构、推进改革”的原则,做好2013年本区预算编制工作,切实保障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管理的投入。各部门要科学编制部门预算,将预算编制与履行职责、实现目标相结合,按照轻重缓急合理安排各项支出。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卫生局关于追加2012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筹集资金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