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072号代表建议的答复_建议提案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072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 淞南镇 发布时间 2019-06-10
【字号
  • 所属类目: 建议提案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9-06-1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6-1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淞南镇

谈秋勇代表:

接到您在宝山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道路损坏扬尘污染环境问题的建议072)后,我镇十分重视,会同吴淞街道、区建管委共同对建议内容进行了研究,现将有关意见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逸仙路3757弄通道位于吴淞工业区,地处吴淞街道和淞南镇交界地带,西起逸仙路,东至上港铁路专用线,非市政道路。现主要由上海中创国际集装箱有限公司、上海国际集装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上港集团宜东集装箱码头分公司三家企业使用。该通道路面破损情况较为严重,且由于排水设施年久失修,雨天存在积水情况,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201956日下午,由区建管委牵头召开了关于逸仙路3757弄道路问题协调会,区民政局、区规划资源局、区市政管理中心、吴淞街道、淞南镇以及三家企业都参加了会议。会议明确如下事项:

一、土地权属

上海国际、中创国际两家企业同意将逸仙路3757弄通道土地权属无偿划拨区政府后,由区交通委同区发改委、区财政局沟通,力争将该通道维修工程纳入2020年政府投资计划。由区市政中心按市政道路标准实施修缮后,纳入区管道路管理,由路政、水务、交警和绿化市容等部门共同负责管养。

二、通道管理

上海国际由吴淞街道负责日常管理,中创国际、上港宜东由淞南镇负责日常管理。

三、行政管理

    上港宜东根据通道主要使用企业的实际情况,主动承担一定比例的通道修缮费用,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