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玩宝山|景区优惠、公益微游、赠票福利……5.19中国旅游日来宝山越游越精彩!_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乐玩宝山|景区优惠、公益微游、赠票福利……5.19中国旅游日来宝山越游越精彩!

信息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1-05-16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5-16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5-15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文化和旅游局

乐玩宝山|景区优惠、公益微游、赠票福利……5.19中国旅游日来宝山越游越精彩!

“5.19中国旅游日”即将重磅来袭!

景区优惠、公益主题微游、

文明旅游进社区……

一大波精彩绝伦的惠民旅游活动

正在向我们走来~

“绿色发展,美好生活”

在家门口赏美景、享时光

享受一场旅行的狂欢~

 

 

惠游美景 享美好生活

 

顾村公园·门票半价

 

顾村公园的五月里,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月季园里姹紫嫣红的月季花海了。打卡这片梦幻之地,徜徉其中,看着各色花朵在风中摇曳着婀娜的身姿,而我们就是梦游仙境的“爱丽丝”~赏花看风景之余,还有东方鸟世界、恐龙园、游乐园、皮划艇等特色休闲项目等你去体验~再去衡山北郊宾馆喝着精致的英式下午茶,享受片刻惬意的午后时光~

 

 

上海玻璃博物馆·门票秒杀

 

上海玻璃博物馆曾被美国CNN旗下网站评选为中国最不容错过的三个博物馆之一,向公众呈现着最鲜活的艺术与最精彩的生活。博物馆建立十周年之际,升级改造的儿童玻璃博物馆2.0也将于5.18国际博物馆日重新回归,一起探索玻璃的无限可能。5.19中国旅游日当天,上乐游宝山小程序,有1积分秒杀门票活动哟,详见下文“趣味游戏兑奖品”内容。

 

 

闻道园·门票免费位置:潘泾路2888号

 

 

 

闻道园不仅有秀丽的曲径通幽、也有葳蕤的名木成林。那些皖南风情的古代会馆、宋代巴蜀古石刻、明清牌坊、古桥、古屋所重现的“徽派风情”,总能让人走入“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的诗意中。5.19这天,这些绝美的江南风景,都能免费一一揽尽啦~

 

 

上海木文化博物馆·门票免费位置:沪太路2751号

 

 

 

作为全国首家木文化主题博物馆,上海木文化博物馆内不仅能看到各种珍贵名木、文文化科普、木雕艺术、家具建筑,还能在古老的木化石和精致的木刻工艺品中,感受穿越亿万年的鬼斧神工与DIY的趣味横生~除了5.19当天的免票福利,还可以在正值“淘宝季”的木文化博物馆中淘到各种物美价廉的木质产品,收获喜欢的小物件儿哦~

 

 

东方假日田园·门票免费位置:罗恒路3888号

 

 

东方假日田园内有集科普与体验与一身的中医药文化园、百草园,也有网红打卡点的百米长廊、多种游乐设施等项目。夜晚还可以去打卡园内探花湾田园酒店的星空包房,在星空下品尝一顿鲜美的农家菜~

 

 

半岛1919文创园·公益讲解位置:淞兴西路258号

 

 

 

 

从大中华纱厂,到上海第八棉纺织厂,再到半岛1919文创园,这里有着太多鲜为人知的故事,也承载了宝山三代人的记忆。5.19当天的公益讲解将带大家去发现更多建筑背后的故事~

公益讲解共有两场,时间分别是上午9:30和下午13:30。讲解线路从半岛1919文创园大门开始,途经园区一号楼(沿途介绍相关文保建筑及园区景观)、大草坪、园区六号楼(沿途参观特色楼宇及休闲体验区域)、最终到达宝山纺织工业文明展示馆。是时候来半岛1919探索一番啦~

 

 

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免费入园位置:塘后路206号、宝杨路1号(北门)

后路206号、宝杨路1号(北门)

 

 

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可逛的地方实在太丰富了,原始生态的滩涂湿地、纷飞的江鸥、历史悠久的炮台遗址等让我们能够感受到自然与文化的双重洗礼。

同时,这里还有很多网红打卡地,也是拍照圣地。如同置身九寨沟的矿坑花园、电影大片同款的日晖桥、ins风满满的贝壳广场、文艺气息浓厚的吴淞口灯塔、小清新系的枕江栈道都在等你来打卡哦~

 


5.19中国旅游日

更有双“罗”齐鸣公益微游活动等你来参加

一起从细节开始见识宝山之美~

 

公益微游 漫步古镇乡村

 

路线指南

 

同济路208弄集合出发,罗店古镇→公大酱园→罗店花神广场→宝山寺→罗泾塘湾村→母亲花文化园→农家风情馆,返回同济路208弄(景点顺序以当天实际为准)

 

从同济路208弄出发,去探访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罗店,聆听“金罗店”的古镇记忆。

行至罗店老街“公大酱园”,这里曾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地下党的一个秘密联络点。如今它正如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一样,隐在老街的一角,向我们讲述着过去的故事。

漫步罗店花神广场,聆听金罗店的辉煌往昔,花神往事,感受罗店古镇的百年变迁和如今的美好生活。参加互动游戏,猜猜你的幸运花神是哪一位?答对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小礼品哦~

在这座荣获中国鲁班奖殊荣的宝山寺中,阅读浓厚的晚唐风韵,感受中华传统木制榫卯结构的建筑之美。

在罗泾塘湾村享用一顿绿色生态的农家餐,逛一逛母亲花文化园,感受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的治愈力量。

最后在农家风情馆体验制作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四喜风糕”,感受非遗手作的乐趣和传统民间艺术的魅力。

 

 

 

更多详情请见“文旅宝山” “ 宝旅中心” 微信公众号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