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8B089号提案的答复_建议提案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8B089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高境镇 发布时间 2018-06-20
【字号
  • 所属类目: 建议提案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8-06-2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8-06-2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高境镇

 马菁雯委员:
  您提出的《建议将美岸栖庭小区配套菜场改建成标准化菜场》的政协提案已收悉,经与宝山区商务委、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以及菜场所属单位共同商议,现答复如下:
  1. 现状:美岸栖庭配套菜场——和佳菜场于2008年按照标准化菜场建设,由于建造时间较长,位置相对偏,且周边有多个菜场,缺乏竞争优势,经营管理方也多次变更,目前已不适应当前新形势需要,加上周边还在进行泵站施工,环境面貌不洁,菜场陈设简陋。但因该菜场经营权属问题,以及该地块所属区域规划为水域和绿化用地,所以暂无法将菜场改建成标准化菜场。
  2. 对策:针对这一情况,由我镇商业公司会同市容管理部门、城市管理部门多次约谈联系和佳菜场,就其经营管理和菜场环境等问题进行商议,现由佳菜场市场物业管理方——上海峰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做出以下整修计划:(1)市场内墙粉刷翻新,墙面瓷砖修整,灯具修整老化线路整改。(2)修整市场摊位柜台,统一亮照亮证设施。(3)修整市场地面瓷砖。(4)优化市场布局,改建生鲜区,肉制品专营区。(5)市场外门面店招统一整改,做整洁大气。(6)市场外地砖翻新,设立电瓶车停放区。(7)市场内部整修6月15日左右完成,外部整修6月底完成。(8)市场加强管理,做好市场内外整洁,通道通畅,电瓶车停放整齐。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