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拓宽从呼兰路至蕰藻浜垃圾码头之间虎林路道路的建议_区级提案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加快拓宽从呼兰路至蕰藻浜垃圾码头之间虎林路道路的建议

信息来源: 区交通委 发布时间 2021-06-28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提案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6-2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6-28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交通委

陈志洪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拓宽从呼兰路至蕰藻浜垃圾码头之间虎林路道路的建议》收悉,经

研究,现形成办理意见如下:

上海环境物流三分公司虎林路基地(蕰藻浜垃圾码头)是上海北部地区重要的生活垃圾水路运输中转枢纽,是保障城市正常运行的重要环节之一。提案中涉及的虎林路(呼兰路-蕰藻浜)是中转枢纽集疏运体系中直接联系装卸作业点的道路,现状道路周边主要有机动车检测站、创园区等,进出该道路的主要以环卫车辆为主,辅以部分环卫公司通勤车辆和机动车年检车辆。目前该段道路为尽头路,道路两侧都有建筑物,道路拓宽的可能性较小,根据《宝山区综合交通“十四五”规划》,暂未对该段道路开展相关研究。

为确保生活垃圾中转顺畅,缓解环卫车辆排队时间过长导致拖尾的困境,区交通委考虑采取以下措施:

一、跨前一步,主动对接企业,通过优先放行、重点保障等管控措施,确保环卫集装箱船舶顺利进出港区,加快船舶周转效率。

二、加强与环卫公司联系,督促企业进一步优化生产作业流程,提高装卸作业效率,同时合理安排车辆调度,减少车辆等待时间。

三、配合交警做好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尽可能减少环卫车辆排队对周边道路造成的不利影响。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